');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心理师》高能热播 张海宇挑战“讨好型人格”引热议

2021-12-06 17:5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毕淑敏的同名小说改编,柯汶利导演执导,张海宇搭档杨紫、井柏然等演员出演的当代都市剧《女心理师》正在优酷平台热播中。

   1.jpg

  近日,由毕淑敏的同名小说改编,柯汶利导演执导,张海宇搭档杨紫、井柏然等演员出演的当代都市剧《女心理师》正在优酷平台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女心理师贺顿通过对多位来访者心理问题的分析,帮助他们进行心理治疗,在有笑有泪的情节中疗愈他人,也获得了自愈的故事。其中,由张海宇饰演的莫宇,实力演绎出了具有讨好型人格的典型角色,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

2.jpg

  首次挑战讨好型人格角色 实力演技引网友强烈共鸣

  在更新的剧情中,由张海宇所出演的单元剧集主要讲述了莫宇遭受校园和职场霸凌的故事。莫宇从小便经受了校园暴力,即便告诉了父母也并未引起他们的重视,反而让他不要计较。后来,莫宇慢慢成长为了一个具有严重讨好型人格心理的人,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生活中,他都无法拒绝别人的无理请求。其中,张海宇用实力演技,让网友们完全沉浸在他所塑造的这一人物角色之中,不管是莫宇紧张的神情和眼神,还是下意识抠手的小动作,无不让人感受着其真实又痛苦的心理活动,从而让观众们产生强烈的共情感,纷纷表示“看得泪目了,眼泪哗哗”“心疼莫宇,仿佛看到了我自己的样子”。

3.jpg

  突破“喜剧人”的标签印象,展现多样惊喜口碑获赞

  早在之前,张海宇便通过原创系列幽默视频《青岛大姨》,以喜剧人特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宸汐缘》《遇见你真好》等作品中也以风趣幽默、搞怪自然的喜剧角色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还有在家庭情景喜剧《一宅家族》中饰演的角色更是将日常生活演绎得趣味横生。而此次,在《女心理师》中,张海宇挑战出演具有心理缺陷的人物,用扎实的演技和独特的表现力,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演绎,给粉丝及网友们呈现了又一次惊喜。

  据悉,《女心理师》于11月23日18:00起,优酷平台全网独播,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张海宇带来的更多优秀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海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