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游牧别的城市将赴昆明 邀歌迷聆听纯粹的音乐与动人的故事

2021-12-03 12:16: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郭采洁及其乐队在国内举办《游牧别的城市》Livehouse巡演

   郭采洁举手.jpg

  近日,郭采洁及其乐队在国内举办《游牧别的城市》Livehouse巡演,演唱其新专辑《Vol.13-1986 数羊》歌曲的全新版本,目前已在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四个城市获得圆满成功。

  经过多年沉淀,郭采洁以独立气质十足的电子流行乐专辑《Vol. 13 - 1986 数羊》,重返没有剧本的自我世界,精灵特质的嗓音在呢喃式的唱诵里前卫且迷幻,有一种独特的精致,她用音乐展现都市生活的游牧人,对自然、自我与精神的多层次思考。目前,《游牧别的城市》livehouse巡演也已走过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四城,郭采洁及其乐队借由此次巡演将东方的诗意洒进西方的电子器乐里,用草原的火把点燃都市的霓虹,郭采洁也找到了自己的声音,做出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她说道:“我们很渴望演出演下去,很渴望把我们自认为好的东西分享出去,然后看能够引起什么样子的共鸣,就边走边看吧。”

  这是一场关于音乐、风景、旅行的音乐会,郭采洁将会把这一路的风景和故事,唱给你听!12月11日,《游牧别的城市》即将在昆明开演,该站早鸟票已于 11 月 22 日12:00,在大麦网、秀动网平台发售。其余预售、全价两档门票的销售将在上一档门票售完后即时自动开启。 12 月 17 日,巡演西安站也已开始售票。让我们一起相约昆明、西安,收获一场别样的视听体验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