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孟非2021全新突破 晋级《点赞达人秀》“金句”代言人

2021-12-07 16:07: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后疫情时代,伴随着各行各业的经济复苏,人们对于休闲娱乐的需求也逐渐递增。《点赞达人秀》作为全民参与的才艺类竞演真人秀,播出后好评如潮。

   后疫情时代,伴随着各行各业的经济复苏,人们对于休闲娱乐的需求也逐渐递增。《点赞达人秀》作为全民参与的才艺类竞演真人秀,播出后好评如潮。

  作为重量级嘉宾出场的孟非,也凭借多年来的主持功底,在《点赞达人秀》之中成功了塑造了全新的形象。在此之前,孟非主持的代表作品,是全民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其收视率数年稳居婚恋综艺领域榜首。

  如今,孟非再度尝试全新的领域,意料之内的再度收获了观众的认可和喜欢。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1月份,孟非因在《点赞达人秀》节目中表现出众,多次登榜热搜。

  在孟非和点赞达人秀节目众多热门话题之中,一位博主对孟非老师的评价引起了无数网友的认同,那就是你可以永远相信孟非老师的金句。孟非老师总是直击人心,戳中每个人的共鸣点。

  面对“风筝女孩”朱巧研,孟非说到:“十几年一直坚持心中的热爱,这种热爱也会支撑她越走越远,这是非常打动人的。”

  看完龙拳小子们的表演,孟非也一直在反复重复“这就是我想看到的”,他说:他们让我看到了中国的年轻人应该有的精神和面貌,希望未来的年轻人,身上有更多像你们这样的热血。

  每一次评价过后,孟非都能凭借自己的“金句”收获好评。

  但是出人意料的是,整个节目热播期间最为亮眼的微博话题竟然是#隔着屏幕都替谢霆锋孟非害怕#,据了解,这条话题荣获热搜榜第4名,文娱榜第1名。该热门话题来源于点赞达人秀里面的一个自行车表演片段,孟非和谢霆锋平躺在舞台之中,表演者利用自行车从两人身上跳跃而过,真的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人的紧张和内心的“害怕”。

  原来网友除了喜欢看节目精彩的表演和金句点评以外也同样喜欢看明星们“真实”的另一面。

  在《点赞达人秀》最新一期期,一直保留“爆赞”按钮的孟非在面对卡车兄弟现场演唱《不再犹豫》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给到对方,并直言“你们的歌声表现了两个平凡的年轻人对于生活的热爱。”可能这个爆赞的除了孟非对于节目严格把关的原因以外,也更多的体现了个人对于生活的态度。

  除此之外,《点赞达人秀》热播期间,孟非也时常因为出色的现场表现能力出现在抖音话题热门榜单中,像“这就是中国新时代女性力量”“孟非谈成功不是靠运气”等,也相继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力。尤其在抖音平台的“孟非谈成功不是靠运气”话题,播放量更是超过了446w。

  不可否认,孟非作为当代最为优秀的主持人之一,其本身的临场能力、主持能力、艺术欣赏能力毋庸置疑,更为重要的是直至今日我们仍旧能从孟非身上看到不断学习、不断突破的变化。

  从节目方面,孟非积极的参加《90婚介所》、《令人心动的offer》、《点赞达人秀》等新综艺,不断地拓宽自身的综艺覆盖面与用户年龄层;从专业能力上面,除了保持超高的主持艺术以外更重要的在节目现场的亲和力、互动性、甚至精彩金句上面也不断的有所突破;还有一点更为重要的是,从孟非抖音和微博的社交内容来看,几乎没有说教人生导师的内容,均是出于真实生活的自然表达,也侧面体现了孟非更愿意成为年轻人的孟同学的社交态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