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五洲董事长吉古依卓会见孟加拉国驻华大使

2021-12-08 10:3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五洲星海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董事长吉古依卓女士受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邀请

   近日,五洲星海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董事长吉古依卓女士受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邀请,会见了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马赫布·乌兹·扎曼,孟加拉国驻华公使纳祖明,及孟加拉国国防部外交首席官卡玛拉先生。

  扎曼大使表示,习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体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反映了国际社会的共同心声。吉古依卓女士创办的五洲系列,不仅是目前在中国境内的业界翘楚,培养了许多在华的各国优秀艺术家,也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递到世界各国,大使及公使对此都表示非常赞许和十足的支持。

  吉古依卓女士同时也讲到,孟加拉国有着许多独具特色的艺术色彩,和音乐元素,而在五洲的团队中也有来自孟加拉国的优秀艺术家,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深度会面,进一步弘扬国际文化交流进程,推动艺术领域的各方面交流合作。

  会见结束后,吉古依卓团队与孟加拉国使馆与会人员进行了友好舒畅的下午茶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吉古依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