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茜《风起洛阳》正在热播 武思月临危不乱追求真相

2021-12-17 10:3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宋茜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剧《风起洛阳》正在播出中。

   宋茜.jpg

  由宋茜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剧《风起洛阳》正在播出中。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面对层层阴谋被揭开危险也逐渐靠近,武思月临危不乱越战越勇,成为整个神都最让人安心的存在。

  阔朗明媚如皎洁月光 武思月暖心安慰高秉烛

  武思月赤诚、天然、纯粹,武氏家族教会了她礼仪分寸,哥哥奉御郎保护了她的纯真快乐。她是圣人手中最锋利的那柄刀,也是朋友心中最可靠的那块盾。近两日播出中武思月面对高秉烛得知十六夜就是窈娘,而已被逼入绝路的窈娘亲手用手戟了结自己这样一个悲痛且无奈的现状下,武思月理性和感性兼具,暖心安慰陷入失落的高秉烛。她告诉高秉烛自己现在的安稳生活也是哥哥年少时为圣人亲身试毒换来的,不管怎样都不能自怨自艾,人生在世当作想做的事,当陪想陪的人这才畅快。在高秉烛的世界中一直都没有“陪伴”这个词,而武思月给出了“陪伴”最完美的诠释。而后二人各自收拾心情,“神都小分队”再次集合,找到了关于北帝玄珠的线索,三人之间的配合也愈发默契。

  宋茜惊喜现身直播间 武思月高秉烛跨越千年再连线

  今晚,宋茜与黄轩惊喜连麦,俩人欢乐互动,话题度满满。剧中武思月与高秉烛的爱情在探案的过程中悄悄萌芽,武思月发现原来世界上有人和她一样,不屈不挠甚至带了一丝莽撞的姿态奋不顾身去追寻那个真相。他们在一次次互相救赎中共同成长,爱情也在这无言的默契中绽放。直播连线时宋茜与黄轩畅聊剧中趣事,宋茜打趣道高秉烛剧里脏帅脏帅的,有种不一样的魅力。提及剧中武思月的造型时,宋茜表示每一套都很喜欢,在那个年代女性穿胡服是非常时髦的事情,并且执行公务的话穿胡服也会更加方便,笑称武思月是一个很fashion的人。直播间状态满分活力满满的宋茜也让观看直播的大家直呼“这是武思月本月吧,看完一整个心情变得好起来!”

  洛阳风起时,空楼思月明。《风起洛阳》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明日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