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经典IP回归!《逃狱兄弟2》12月24日定档爱奇艺 「在逃型男」上演监狱无间道

2021-12-17 09:5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伍健雄、黄子桓监制,麦浩邦导演,谭耀文、张继聪、吴卓羲、栢天男、张建声领衔主演,黄德斌、邹文正、秦臣、黄祥兴、骆振伟主演的犯罪动作喜剧电影《逃狱兄弟2》宣布12月2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逃狱兄弟2》12月24日定档爱奇艺 (1).jpg

  今日,由伍健雄、黄子桓监制,麦浩邦导演,谭耀文、张继聪、吴卓羲、栢天男、张建声领衔主演,黄德斌、邹文正、秦臣、黄祥兴、骆振伟主演的犯罪动作喜剧电影《逃狱兄弟2》宣布12月2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逃狱兄弟2》12月24日定档爱奇艺 (2).jpg

  本篇讲述了“逃狱兄弟”滚筒哥、浩正、建天三兄弟继上次逃狱后又过了数月,原本风云诡谲的监狱恢复了平静,但这样的和平却因商业罪犯贺俊的入狱而被打破,为救滚筒哥妻女,在逃型男们二度联手重出江湖,但此次惊天行动的背后却有着更大的谋划。

  引爆期待!经典越狱IP升级回归 犯罪升级喜剧度拉满

  在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原本是敌对阵营的刀疤哥(张建声饰)与新神秘角色贺俊(吴卓羲饰)也加入到在逃型男中,锁链、围墙、镣铐等元素将监狱氛围渲染的淋漓尽致,而远处的爆破、枪战等热血元素的亮相,让人期待将会有更多大场面的加入,给予观众视觉感官的全面刺激。

《逃狱兄弟2》12月24日定档爱奇艺 (3).jpg

  《逃狱兄弟1》作为去年香港网络电影里分账最高的电影,可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时隔一年,《逃狱兄弟2》作为经典越狱IP续作震撼升级,灵魂人物全部回归,“在逃型男”们全部重出江湖!情深意重滚筒哥、智商天花板建天、忠诚度爆表浩正,再加上战斗力爆棚刀疤哥,携手此次有颜有钱新角色贺俊,在喜剧度爆表的港式江湖故事中,上演尔虞我诈的监狱无间道剧情,让期盼已久的影迷都激动不已。

《逃狱兄弟2》12月24日定档爱奇艺 (4).jpg

  影片除集结《逃狱兄弟》原班演员人马外,系列前作的制作班底也一并回归,前作的优秀已经证明制作团队在监狱犯罪类型片上的独特匠心,此次再度为电影品质保驾护航,一定可以让“热血越狱”燃爆平安夜,打造监狱犯罪类型片的金牌IP!

  情浓义正!“在逃型男”组合热血集结再作战 运筹帷幄上演生死逃杀

  在全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伴随着一场惊心动魄的激烈打戏,饰演贺俊的吴卓羲凶狠登场,才入监狱没多久,他就与滚筒哥、刀疤哥都结下了梁子,更是金句频出:“这个世界有守规矩的和定规矩的人,我就是不会守规矩的人。”不久之后监狱多数小弟都被他快速收买,甚至连浩正和建天都要倒戈?这可让监狱的两位老大哥秒变难兄难弟,至于后续为何越狱?滚筒哥是否可以面对困境临危不乱,率领越狱团队步步为营化解危机,那就需要大家到时候去爱奇艺一探究竟了!

《逃狱兄弟2》12月24日定档爱奇艺 (5).jpg

  本次《逃狱兄弟》的续作中还解锁了康乐室、医疗室、厨房后厨等全新场景,看似日常的生活场景却处处暗藏着阴谋的气息,随时都会上演的厮杀战斗,让监狱这个牢笼显得压迫感十足,也让本次逃狱的难度不断升级。另外,在这些全新的场景中还会不时迸发出一些搞笑反转,特别是在医疗室与医生赌马的那场戏,上一秒严肃紧张下一秒笑到破防,无缝切换可谓是港味十足。让观众在一睹这场硬汉集结越狱好戏的同时,也赴一场肾上腺素爆棚的动作盛宴。

《逃狱兄弟2》12月24日定档爱奇艺 (6).jpg

  本次《逃狱兄弟2》在前作的探讨人性的基础上,更对人生意义有了新的诠释与升华,江湖味十足烟火气浓厚。多角度多人物的探讨究竟什么是对错?什么是道义?是滚筒“我的面子从不用人给,是自己抢回来的。”的人生信仰,是浩正“做兄弟,怎么打都不会走。”的情义,还是刀疤哥“我要逃,但是我不跟你一起逃。”的坚持?相信看完本片,观众都会有自己的答案。

《逃狱兄弟2》12月24日定档爱奇艺 (7).jpg

  据悉,本片由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本地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即将于12月2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让我们再次跟随“在逃型男”平安夜逃出生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逃狱兄弟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