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赖美云甜蜜献唱热播剧《小敏家》 以《暂停营业中》描绘花季恋爱时光

2021-12-16 15:00: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周迅、黄磊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小敏家》正在热播

   近日,由周迅、黄磊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小敏家》正在热播,新生代青年歌手赖美云受邀为这部剧演唱插曲《暂停营业中》。纯净清透的嗓音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如同一阵徐徐微风,将仿若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恋爱甜蜜感一同唱进了观众的心里。

  这首插曲《暂停营业中》无论是主题旋律还是歌曲演绎,都充满青春恋爱感,让人一听就倍感轻松甜蜜。歌曲极高的适配度也为剧集的情绪渲染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轻盈浪漫的歌词伴着赖美云娓娓道来的演唱,描绘着在最纯真的花季年龄,吃着冰淇淋、滑着滑板、稚嫩脸庞上洋溢着阳光微笑的恋爱时光。听到这首歌,会不由地慢慢松开紧绷的情绪与大脑,跟着一起享受这份浪漫轻快的氛围。

  新闻发稿目前什么平台做的好,比较急?

  今年,赖美云发布首张个人专辑《出发,地平线!》,在音乐上不断为大家创造惊喜。专辑概念足够真诚而有创意,VOCAL技能不断打磨以求更强,娇小的身体和甜美的外形下,她蕴含着常人想象不到的爆炸性能量。赖美云在影视剧OST的演唱上也收到不少橄榄枝,先后演唱了《有翡》、《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舍我其谁》等热播剧集OST,越来越受到业内外的认可与好评。同时,外形甜美的赖美云也以演员身份崭露头角,主演古装喜剧《我的女主别太萌》,塑造了一个俏皮又调皮的欢脱少女。在演艺这条路上,赖美云多面开花,相信属于她的未来,一定会与她所付出的努力相匹配,足够闪闪发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赖美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