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北奇缘》定档12月25日爆笑来袭 女土匪强娶赘婿杨树林

2021-12-16 16:32: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北奇缘》讲述了民国年间,混迹于戏班拉胡琴的乐师木根(杨树林 饰)一次意外救下了女土匪头子林晓月(蒋依杉饰),被对方一见钟情后逼迫其娶亲,闹出了诸多啼笑皆非的笑话

  由杨树林导演,赵本山担任总监制,尹艺夫、李闯等编剧,杨树林、蒋依杉领衔主演,文松、程野、田娃、董三毛主演,关婷娜、毕畅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东北奇缘》已定档12月25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东北奇缘》讲述了民国年间,混迹于戏班拉胡琴的乐师木根(杨树林 饰)一次意外救下了女土匪头子林晓月(蒋依杉饰),被对方一见钟情后逼迫其娶亲,闹出了诸多啼笑皆非的笑话,二人也在与剿匪师长吴宗昌(程野 饰)对抗的过程中越走越近,最终喜结连理的故事。

1《东北奇缘》定档海报.jpg

  女大当家强势求娶草根男花样“逃婚”

  民国年间,局势动荡,戏班的胡琴师木根虽然混迹底层,谋生艰难,为人却正直义气。一日他意外救下一名被人欺侮的女子,没想到对方竟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土匪头子威震山。威震山名叫林晓月,是牛头山的大当家,经常劫富济贫,颇有义名。她对木根一见钟情,威逼对方娶她,想尽各种主意,闹出诸多笑料。而随着了解加深,木根也从最初的拒绝慢慢转变,两人情愫渐生。

2杨树林被众人逼迫下跪.jpg

  与此同时,由于木根为了“逃婚”上演系列高能操作,导致牛头山与当地剿匪师长吴宗昌结下了梁子,生出了诸多阴错阳差的误会,闹出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笑话。吴宗昌更是要强娶林晓月,两个人的故事升级成三个人的大戏!木根与晓月更是携手对抗吴宗昌,诸多精彩轮番上演……

3杨树林蒋依杉深情对视.jpg

  赵本山监制东北喜剧笑点密集喜剧人轮番登场

  《东北奇缘》由著名喜剧大师赵本山担任总监制,赵本山得意弟子、国内著名的喜剧人杨树林自导、自演,赵家班演员倾情出演,在表演、制作层面皆达到国内喜剧一线水准。杨树林曾主演《关东大先生》《乡村爱情浪漫曲》《乡村爱情进行曲》等作品,参加过《欢乐喜剧人》《跨界喜剧王》等国民综艺并拿下不俗成绩,在喜剧艺术上的造诣深受认可。

  同时,该片也是全员赵家班出演,饰演林晓月的蒋依杉、饰演吴宗昌的程野、饰演二踢脚的田娃、饰演刀马旦的毕畅、饰演小曼的关婷娜等都曾主演《乡村爱情》系列,是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幕熟脸,而文松、董三毛等也是赵家班里颇受欢迎的喜剧人。赵本山亲自保驾护航、赵家班倾情出演,相信该片一定会带给观众最多的笑声与最佳的喜剧体验。

4文松程野威风凛凛入营帐.jpg

  影片质量上乘,制作表演俱佳,风格鲜明,是一部难得一见的东北喜剧。电影笑料密集,节奏分明,桥段设计巧妙,木根被“强娶”与吴宗昌设计自家被劫两条线互相交融,妙笔生花,令人拍案叫绝。而影片更是做到了五秒一个笑点,一会一个包袱,让观众全程笑不停,沉浸在喜剧带来的轻松氛围中。该片将故事背景放在民国时期的东北,展现了富有时代特色的东北旧式风貌,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牛头山、土匪、女山大王、戏曲、民国旧城等元素带来了十分丰富的观感,而枪战、爆破等戏份也是拍摄得十分用心,代入感十足,力争让观众在笑声中得到极致满足。

5牛头寨全员戒备.jpg

  《东北奇缘》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黑兔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丰年互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博洋兄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 月25日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东北奇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