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圆东方·2022跨年盛典:与抗疫和消防英雄一起刻录时代新声

2021-12-24 15:52: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抖音《梦圆东方·2022年跨年盛典》今日继续官宣,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组代表、上海市疾控中心新冠疫情防控流调组代表以及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消防指战员代表等更多平民英雄将共赴跨年盛典的舞台

   GAI周延官宣海报.jpg

  抖音《梦圆东方·2022年跨年盛典》今日继续官宣,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组代表、上海市疾控中心新冠疫情防控流调组代表以及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消防指战员代表等更多平民英雄将共赴跨年盛典的舞台,韩红、张信哲、戴佩妮、柳爽等实力歌手也相继出现在官宣名单中。12月31日19:30,锁定东方卫视,与平民英雄们一起在跨年夜刻录时代新声,唱响“我们的歌”!

翟潇闻官宣海报.jpg

  疫情牵动人心,在疫情之下更是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抗疫英雄。10月31日晚,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正在迪士尼游园的几万余游客需原地紧急接受核酸检测。大批疾控工作者迅速响应,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中,在迪士尼烟花绽放时逆行防疫。这次东方卫视把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组的胡青坡、顾佳丽邀请到现场,和观众一起重温迪士尼烟花秀下的感动。此外,上海市疾控中心新冠疫情防控流调组的朱奕奕、周艳秋也被邀请来到今年的跨年盛典当中。

韩红官宣海报.jpg

  城市的公共安全离不开每位消防人的守护,除抗疫英雄外,今年还邀请了东方卫视纪录片《火线救援》中的6位消防指战员,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的队员蒋云飞、覃玲敬、田焱、王浩、王彦升、张屹捷,让平凡英雄们也走上舞台中央。

李菲儿官宣海报.jpg

  作为东方卫视王牌代际潮音综艺,《我们的歌》一直在传递时代的温度。前辈歌手张信哲、戴佩妮,新声歌手GAI周延、胡夏、翟潇闻、锤娜丽莎将再次相聚东方卫视,在跨年夜一起唱响时代之歌。在今天的官宣名单中,还有一位特别的歌手,出身警校的90后独立音乐唱作人柳爽,年轻的民谣歌手柳爽将用音乐展现平凡生活中的魅力,传递生活即是舞台的乐观态度。

  此次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聚焦平凡英雄,与社会各界共同刻录时代新声,承载起主流媒体的责任,把温暖的正能量从2021推向并延续到2022,做到真正的梦圆东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022跨年盛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