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千金莫嚣张》杀青 王润泽季美含玩转双重身份甜爽恋

2021-12-27 10:3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爱奇艺云腾计划又一力作《千金莫嚣张》圆满杀青。

  近期,爱奇艺云腾计划又一力作《千金莫嚣张》圆满杀青。该剧改编自前尘远歌的小说《千金太嚣张》,由奇新世纪影业出品,王润泽、季美含领衔主演,王逸伟导演,齐名编剧,是一部集穿书、复仇、甜宠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都市女性爽剧,讲述了卑微社畜叶菀歌意外穿越,成为小说《千金太低调》中的恶毒女配,为了回到现实,她开启了在小说情节里的升级打怪之旅。杀青当日,官方释出一组杀青照,主演与创作团队不舍惜别两月的拍摄时光,并对《千金莫嚣张》赠予赤诚祝福与殷殷期许,希望剧集早日播出,不负观众期待。

杀青图1.jpg

  王润泽、季美含挑战氛围感恋爱  双重反套路甜宠糖点密集

  王润泽、季美含两位新生代演员,此次搭档挑战全新人设,玩转双重身份,进击角色扮演。季美含饰演的女主角叶菀歌,现实中是在温饱线求生的社畜小职员,而当她穿越到了《千金太低调》这本小说中里,摇身一变成为了跋扈骄纵的千金小姐;由王润泽饰演的封慕辰更是将反差感拉满,人物既有背后深藏不露的秘密,亦有动人深情。强趣味性的新颖人设搭配高颜值新鲜CP面孔,演绎双世界观下反套路爱情故事。霸道总裁VS骄纵千金,双强过招火花频燃,展现别样的恋爱氛围。《千金莫嚣张》双份糖点不仅极大满足观众的少女心,更以这种特殊的戏剧呈现方式升华了主题,把互相拯救的爱情观念传递给观众。

《千金莫嚣张》剧照.jpg

  另类穿书设定重启激爽剧情  资深幕后团队实力打造

  “爽感”也是《千金莫嚣张》即将带给观众的观剧体验。该剧以“穿书”作为切入点,为主角们开启了两个迥然不用的世界。在脑洞大开的书中世界,“穿书”和“标题”带来的先知先能,让女主叶菀歌拥有了打脸金手指。绝妙的信息差,无敌的上帝视角,让她一改“卑微社畜”的无力与无奈,对一切困难与阻力应付自如,快节奏加速度,剧情一路猛进,打败一众反派,引起高度舒适,带来极致爽感。同时,故事设定与多重反转也吊足观众胃口,吸引人追随剧情探索故事的终极走向。当然,集“创新”与“品质”于一体的作品,离不开金牌幕后团队的强有力支撑。《千金莫嚣张》的实力主创团队,更让观众对这部剧信心倍增。导演王逸伟,曾执导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同时摄影经验丰富,曾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摄影提名。编剧齐名专业编剧出身,思维方式巧妙新鲜,曾成功创作《绝世千金》赢得超高分账票房。有如此强大的幕后保障,相信《千金莫嚣张》必将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品质好剧,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千金莫嚣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