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沉睡花园》柴芊识破男友谎言,肖潇考研成功获林深花式夸赞

2021-12-27 13:1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次压制不住的情绪爆发,牵扯出肖潇好友柴芊一段并不对等的情感关系。

  一次压制不住的情绪爆发,牵扯出肖潇好友柴芊一段并不对等的情感关系。面对男友长期的“精神控制”,她将如何选择未来的道路?一封发往“邵林心理咨询室”的律师函背后,藏有着怎样隐秘曲折的故事?而感情线逐渐明朗的“牡丹夫妇”,本周又会上演怎样甜蜜“名场面”呢?

  今天22:00,由臧溪川执导,蓝白色编剧,龚俊、乔欣主演的浪漫爱情悬疑剧《沉睡花园》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1.jpg

  “牡丹夫妇”助柴芊识破“PUA”骗局,左妍“杠精”行为遭律师函警告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肖潇意外发现昔日好友柴芊从干练的事业女性变身为全职家庭主妇,与以前相比判若两人。通过向林深咨询相关心理学知识,并与柴芊进行了一番心理会谈后,肖潇确信柴芊男友霍浪的“精神控制”正是导致柴芊性情大变的根源。同时,一个名为“浪迹天涯”的公众号也进入到肖潇调查视野中,在一番研究下,肖潇发现它所开办的“PUA”课程竟然和霍浪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林深和肖潇会如何帮助柴芊识破霍浪的“PUA”手段呢?

2.jpg

  另一边邵林心理咨询室突然接到一封律师函,原来公司的行政助理左妍错用咨询室的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不当言论。这时,大家才发现平日外表甜美、温和有礼的左妍,在网络世界中竟然还有另一幅模样:在现实中温柔和顺的她,竟然是网络中言语刻薄的“杠精”。这种“杠精”体质是如何形成的呢?左妍在现实生活和网络世界中的巨大性格反差又会给她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肖潇考研成功获林深花式夸奖,浪漫对话秒变“社死现场”

  随着一桩桩“情感悬案”的逐一破解,“牡丹CP”也迎来了感情升温。肖潇正式入职邵林后,成为了林深的助理,并向林深“拜师”求教。与此同时,肖潇也决定报考心理学研究生,并拜托林深成为她的“专属”指导老师。而看似心不甘情不愿的林深,实则内心的情感指针也已经越来越偏向肖潇那一边。

3.jpg

  肖潇考研顺利“上岸”后,便向林深提出要对方遵守此前的承诺——“花式”夸奖自己。平日里高冷少言的的专业心理咨询师林深,到底会被迫当众念出怎样的夸奖语句引发当众“社死”呢?本周又将迎来怎样的惊喜剧情促使“牡丹CP”感情迅速升温呢?

  与此同时,范齐的频繁出现,似乎也让潜藏的危机逐渐开始显露。屡屡接近肖潇的范齐到底真实意图为何?“牡丹CP”又将面对怎样的重重险境?

  更多精彩剧情,锁定芒果季风剧场,每周一、周二22:00,《沉睡花园》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沉睡花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