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悬疑剧《隐娘》正式开机 秦岚饰宁静海书写女性传奇篇章

2022-03-09 14:5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8日,由演员秦岚领衔主演的古装女性悬疑剧《隐娘》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知名导演戚其义执导,郑业成、胡连馨、杜淳、谭俊彦、天爱、吴静怡等出演。故事以安史之乱后波谲云诡的中唐时局为背景,各方藩镇图谋割据下,守护皇城的青翊府与江湖秘境联手铲除朝廷隐患,神秘组织白玉京应运而生。

   3月8日,由演员秦岚领衔主演的古装女性悬疑剧《隐娘》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知名导演戚其义执导,郑业成、胡连馨、杜淳、谭俊彦、天爱、吴静怡等出演。故事以安史之乱后波谲云诡的中唐时局为背景,各方藩镇图谋割据下,守护皇城的青翊府与江湖秘境联手铲除朝廷隐患,神秘组织白玉京应运而生。天上白玉京,人间十二隐,秦岚此次出演隐娘之首宁静海一角,她柔美又不失刚强,在暗流涌动的时代背景下,为情、为义勇敢而战,书写出一段酣畅淋漓的传奇故事,让人期待。

  据曝光的路透图,秦岚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现身,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长裤简约清爽,头戴贝雷帽状态大好~在以往作品中,秦岚凭借温柔秀丽的古装扮相、深入人心的角色刻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继《还珠格格》知画、《民初奇人传》金绣娘、《延禧攻略》富察容音等荧屏形象之后,秦岚再次挑战古装扮相演绎传奇女子宁静海,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此外,新剧导演戚其义被誉为“引领香港电视十年黄金时代的传奇导演”,曾创作过《金枝欲孽》、《珠光宝气》等经典剧集。戚其义导演暌违多年再次操刀执导电视剧,黄金制作团队加完美选角的强强联合,也让观众对《隐娘》期待俱增。

  作为专业演员,秦岚在职业道路上始终以作品为重,她深耕创作,潜心演戏。丰富多样的作品类型、风格各异的角色类别背后是她沉淀自我、探索突破的演员本心。从古装悬疑剧《隐娘》中的女刺客宁静海,到医疗剧《关于唐医生的一切》中的医生唐佳瑜、浪漫甜爱剧《芳心荡漾》中的设计师张帆、都市情感剧《姐姐的反击》中的职场女性苏菲、江湖奇谋剧《云襄传》中的苏怀柔、民国传奇剧《传家》中的大家闺秀易钟灵…秦岚将用琳琅满目的待播作品,带我们继续走进她精彩纷呈的角色人生。期待《隐娘》早日开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隐娘》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完美启幕!

医师报》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支持,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高济医疗爱心支持的的“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在医师报社拉开序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