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手酒水垂类一哥”李宣卓,晒出官方千万粉丝奖杯

2022-03-04 10:3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下,粉丝经济时代的到来,私域流量比公域流量转换率更高短视频平台迎来了经济大爆发。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下,粉丝经济时代的到来,私域流量比公域流量转换率更高短视频平台迎来了经济大爆发。

1.png

  2022年3月,快手主播李宣卓在短视频平台中晒出了他的专属“千万粉丝奖杯”。其实早在2021年,李宣卓(酒仙)的快手粉丝量已超千万,这座奖杯属于得到了来自官方的盖章,粉丝的力量不言而喻。可以看出,在快手中,粉丝、主播与官方之间建立了特殊的情感连接,家人生态日渐繁荣。

2.png

3.png

  据悉,“千万粉丝奖杯”是李宣卓在2022年取得的第三个官方认证,此前,他还获得了“2021年度信任电商”及“快手百大主播”。李宣卓也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快手的感谢:这是他的人生大事,希望明年能有更好的成绩。相信在私域流量价值愈发受到重视、熟人经济盛行的今天,包括李宣卓在内的内容电商将迎来新的爆点。

4.png

5.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宣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