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只此江湖梦》开机 高伟光宣璐别样武侠引期待

2022-03-09 14:5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青春你好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出品,查传谊执导,高伟光、宣璐领衔主演,任豪、加奈、袁雨萱、张皓承主演,刘天佐特别出演,白凡、刘恩佳、冉旭、王璟彦、彭博、彭渤、李璟羿、王子甲、方晓莉等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只此江湖梦》日前在横店开机。

   由企鹅影视、青春你好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出品,查传谊执导,高伟光、宣璐领衔主演,任豪、加奈、袁雨萱、张皓承主演,刘天佐特别出演,白凡、刘恩佳、冉旭、王璟彦、彭博、彭渤、李璟羿、王子甲、方晓莉等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只此江湖梦》日前在横店开机。该剧改编自沈沧眉的小说作品《与艳少同眠》,讲述了戏精少女方怡误入武侠世界,化身风云刀客容疏狂(宣璐 饰),与霸道侠客艳少(高伟光 饰)携手揭开前尘与现世迷局,在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中彼此守护的故事。

  高颜值主创集结 高伟光宣璐角色突破上演“江湖梦”

  据悉,在《只此江湖梦》中,一向沉稳内敛的高伟光将饰演霸气又傲娇的侠客“艳少”,而素来温婉的宣璐则摇身一变成为手撕白莲花,脚踢伪大侠的搞笑女“容疏狂”。此次二人双双突破以往角色,又是首次合作,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观众纷纷表示期待,因此开机现场最为吸睛的便是剧中两位男女主角的互动。

  开机仪式上,男女主演各取角色名中的“狂”与“艳”做成锦旗互送互怼。高伟光调侃宣璐“听说你挺狂啊”,宣璐回应高伟光“感觉你挺艳的”。看似毒舌互呛,实则合体撒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也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了不小的讨论热度。从曝光的物料中不难看出,两位主演的气质与这部表达武侠江湖的轻喜剧调性非常契合。

  除了两位男女主角,该剧还邀请了任豪、加奈、袁雨萱等众多人气演员为其加码,相信和谐轻松的剧组氛围可以为演员们表演提供很大的助力。

  高品质主创打造 《只此江湖梦》精益求精引期待

  据悉,《只此江湖梦》以展现冷面侠客艳少与风云刀客容疏狂“男强女强,相爱相杀”,在乱世江湖中守护挚爱,笑中带泪的精彩故事。总导演查传谊最擅长甜宠题材的作品,而且擅长增添诙谐搞笑的元素来抓住观众的胃口,近年深受好评的古装爱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就出自他手。查导在开机现场表示“《只此江湖梦》剧本经过精心打磨,演员经过层层筛选,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联合出品人梁振华先生也在开机现场发言称“全体主创团队会将《只此江湖梦》凝结成一团火,拍出好故事,在大环境中温暖自己的同时也给行业多注入一些力量。”

  同时该剧的幕后制作公司青春你好亦实力不俗,曾出品、制作过《小女花不弃》《理想照耀中国》《暴风眼》等多部优质影视剧作品。加之腾讯视频在甜宠剧领域一贯的优质基因,相信能够为《只此江湖梦》这部剧的制作和呈现提供充分保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只此江湖梦》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完美启幕!

医师报》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公益支持,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高济医疗爱心支持的的“绚丽三月,健康守护——关爱女性健康线上公益讲座”,在医师报社拉开序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