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颜丹晨实力担纲央一热播剧,赤诚本心演绎《青山不墨》

2022-04-12 14:4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6日,大型现代林业建设题材电视剧《青山不墨》于央视一套震撼开播

  4月6日,大型现代林业建设题材电视剧《青山不墨》于央视一套震撼开播,在片中出演女主角华青的颜丹晨则用行动再次向观众证明了自己不变的初心。笔耕不辍,翰墨钟情,古人对于专注与坚韧的描述充满着浪漫的气息。演员颜丹晨自踏入演艺行业起,便秉持以真挚表演以及优秀作品打动观众,传递正能量的初心,积极投身主旋律影视作品拍摄。

1.jpg

  《青山不墨》聚焦第一代新中国林业工人,讲述了人们从上山伐木发展经济,到植树育林返护自然的故事。剧名取自“青山不墨千秋画”,便是讲述在千年不腐的青葱山水画卷之中发生的动人故事。林场伐木工人充满志气与朝气的时代风貌,育木护林的历史性变革为林业人带来的全新科学发展,林业人的奋进故事徐徐铺陈开来。

  颜丹晨在片中诠释的女主角华青是毕业于东北林学院的学生,她从国家林业局被一层层分配到各地林业局,拒绝了条件优渥的机关部,要求去到最底层工作。她毅然决然前往了条件最为艰苦的东方河林场,想要用科学的方式在苗圃孕育出好树苗,并倡导全新的经济发展模式,普及资源保护的意识,同时保护环境。为了孕育好树苗发展好林区的理想初来苗圃时,华青看见同事们敷衍的工作态度以及“老油条”的办事作风内心有受到些许挫折,险些放弃这份她热爱的工作,但最终她依然坚定选择留下来继续孕育梦想。华青的善良、坚韧,以及对工作的热忱都为此剧更添加了一抹亮色。剧中的她的青春靓丽,淳朴单纯,颜丹晨更是将华青对于出身的委屈与不甘,以及对事业上的热忱追求与专业技术展现,透过戏中的眼神与台词展现的淋漓尽致。

2.jpg

  透过林区工人与国家发展的时代共振故事,《青山不墨》传达着岁月沉淀下浓厚的爱国情怀与昂扬能量,这亦是颜丹晨始终期望透过角色传达的精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曾参与《李保国》、《北方大地》、《又是一年三月三》、《不负人民》等多部主旋律作品。她始终相信角色的成功源于演员、作品以及观众三者之间的相互成就,对于剧本有着独到而敏锐的筛选条件,坚持对角色负责的态度,向观众朋友们传递责任与梦想。

3.jpg

  悠悠林海,发展与富饶、绿色与守护,寄语未来的故事仍在央视一套热播当中,颜丹晨也仍将继续出演优秀主旋律作品,向观众传达脚踏实地的宝贵品质与丰厚充沛的信念感!让我们共同期待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青山不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颜丹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