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谷蓝帝新电影《包青天之命悬科举》正式开机 少年展昭勇破迷案

2022-04-08 10:1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谷蓝帝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电影《包青天之命悬科举》正式开机。

   1.jpg

  近日由谷蓝帝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电影《包青天之命悬科举》正式开机。据悉该影片讲述了担任大理寺评事的包拯为寻恩师,与展昭一同前往怪事频出的应天书院,二人不得不卷入阎罗索命、科举舞弊等一系列离奇案件之中的故事。谷蓝帝此次饰演惩恶扬善的少侠展昭一角,经典的人物角色、悬疑推理的题材,使得影片一经官宣便引发大众期待。

2.jpg

  昨日开机现场,谷蓝帝身着干净清爽的休闲卫衣参加开机仪式,一举一动尽显阳光活力,不禁让人带入性格率真可爱、武艺高强的少侠展昭。此前谷蓝帝在《少年巡抚》(饰甄胤辉),《紫川》(饰英木兰),《妙偶天成》(饰蒋宸)中的古装扮相深受大众喜爱,无论是冷峻的巡抚还是温文尔雅的世家公子,谷蓝帝都尽心诠释好每一个角色。

3.jpg

  拥有双重身份的谷蓝帝,在演员、歌手的道路上并驾齐驱。除《包青天之命悬科举》外,近期还发行了合作曲《望》,动感与浪漫交织的节奏带给听众全新的感受。不断挑战、不设边界是谷蓝帝在成长道路上面对不同机遇的态度,更是让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一同期待他这次的表现。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谷蓝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