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觅官宣签约百沐娱乐 诚挚样貌开启新航程

2022-04-08 11:4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4月8日),百沐娱乐正式官宣艺人周觅加盟,百沐娱乐与SM娱乐已达成周觅内地经纪业务合作,将并肩开启新航程。

   周觅.jpg

  今日(4月8日),百沐娱乐正式官宣艺人周觅加盟,百沐娱乐与SM娱乐已达成周觅内地经纪业务合作,将并肩开启新航程。

  作为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周觅以儒雅的外形被人熟知。从出道至今,周觅在音乐、影视、综艺、公益等领域不断耕耘,潜心探索,相继发行了个人迷你专辑与个人单曲等数首音乐作品,并凭借作品登陆美国公告牌排行榜、国内权威音乐平台排行榜首位,其音乐态度与业务能力受到了业内人士与听众的认可。在影视方面,对待表演心怀敬畏感的周觅,也在出演的影视作品中,贡献了许多高光时刻与记忆。此外,周觅还热衷并坚持公益事业,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暖流计划、线头公益、蓝书包计划等公益活动,暖心传递爱与正能量。

  从2008年出道至今,光影之间已然十余年。经过时间的淬炼,周觅不断打破框架,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此次签约百沐娱乐,开启事业版图的全新航程,相信会为文化市场输送诚挚样貌的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