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播出五天全平台热度第一,《重生之门》燃爆全网,观众表示“不够看”

2022-05-06 12:0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7日,由敦淇工作室制作,杨冬执导,张金克、邬扬广、戴正阳、常乐、王天华担任编剧,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的优酷自制剧《重生之门》在优酷悬疑剧场独家播出。

  4月27日,由敦淇工作室制作,杨冬执导,张金克、邬扬广、戴正阳、常乐、王天华担任编剧,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的优酷自制剧《重生之门》在优酷悬疑剧场独家播出。截止目前,优酷站内各榜单均位列第一,除此之外剧集热度辐射全网,引发广泛关注与讨论。收获微博热搜445个、主榜88个,其中热搜第一2个。微博剧集影响力榜、实况热聊榜、电视剧话题榜等榜单连续5天稳居第一,微博实况热聊人数突破150万人。抖音主话题播放量达10亿,收获热榜26个,官抖获赞664.9万,10万+爆款短视频74支,100万+爆款短视频3支。行业榜单方面,报价猫眼、云合、灯塔、德塔文等数十家权威榜单均霸榜第一。

  该剧主要讲述出身“盗贼世家”的天才大学生庄文杰(王俊凯饰)意外卷入“睡莲”案,结识了精明风趣的刑侦队长罗坚(张译饰),之后二人合作破获多起离奇大案,并在调查案件过程中,多年前未告破的“洛神失窃案”再度进入大众视野,这对“反盗拍档”历经波折后终于破案、揭晓真相的故事。

  开播前,《重生之门》在优酷站内预约量超230万,播出短短几就天拿下优酷站内电视剧、热播、独播、悬疑版四榜第一,网友关注度居高不下。由于剧集描述的“睡莲案”、“金库失窃案”等案情的复杂高能,男主罗坚、庄文杰的差异化人设以及丁生火盗窃团伙等等暗线打破了观众的常规认知,引起微博、抖音等外围平台用户的持续讨论。其中#重生之门刺激# 登上微博热榜第一名、在榜时长超9小时,主话题词#重生之门# 阅读量达20亿,并发酵品牌向讨论内容#优酷4月赢麻了# 登微博热搜第一名。此外成功打造抖音爆款视频、登抖音剧集榜第二名,主话题播放量达10亿,#被重生之门版孤勇者燃到了# 、#正反派对庄文杰的吸引力# 等多次登上抖音热榜第一。

  此外,作为四月国内影视市场唯一一部都市破案剧,《重生之门》较为精准的把握受众偏好,以疑点重重的案情吊起观众胃口,快节奏的剧情、精细的拍摄制作手法留住受众的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社会认可。在相关行业类榜单上可见《重生之门》的喜人表现:包揽猫眼年度第一热剧、年度全网电视剧第一、年度网剧第一、当日热度五连冠等全部榜单第一。除此之外微博、灯塔、云合、艺恩、酷云、Vlinkage、德塔文、豆瓣、知乎、美兰德等各平台全维度近20个榜单均多天霸榜第一,足以见得大众对剧集的认可。

  在当前电视剧市场大部分被古偶剧、家庭剧等较为轻松题材影视作品占据的同时,主打“悬疑推理”的刑侦剧《重生之门》成功杀出“血路”。在该剧播出前,演员张译、张国强等实力演员的收视保证与王俊凯等青年演员带来的粉丝引流,让网友一直对该剧保持较高期待值。剧集播出后,凭借多反转的案情进展、烧脑的破案过程该剧获得了不错的热度,网友直呼“过瘾”,纷纷加入到破案大军,和角色一起寻找幕后真相。而剧中罗坚、庄文杰在重要选择面前的“坚定信念”、“黑白间犹豫”的两种选择也是本剧另一大特点,并发酵出#重生之门罗坚庄文杰推理好默契# 、#王俊凯庄文杰的九大美德# 等多个话题引发网友热议。

  观众的关注与肯定态度就是对一部作品最好的褒奖。《重生之门》以缜密的剧情、层层串联的故事设定与满含深意的人物设定,让剧集热度居高不下。相信接下来的《重生之门》会为、也为广大观众、影视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重生之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