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正在热播 重拾梦想勇敢追梦

2022-02-10 18:4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一志执导,胡一天、邢菲领衔主演,马思超、罗秋韵主演的当代都市青春剧《你好神枪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1.jpg

  由刘一志执导,胡一天、邢菲领衔主演,马思超、罗秋韵主演的当代都市青春剧《你好神枪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话题热度飙升,收视率破1,其中马思超在剧中饰演凌达集团继承人杜凌枫。

  该剧除了主要讲述“神枪手”沈清源(胡一天饰)和主播唐心(邢菲饰)的爱情故事以外,还有推动剧情发展的其他支线。在最新剧情中,凌达集团的名誉总经理杜凌枫(马思超饰)重拾射击梦想,正式开始训练生活,对石小辞(罗秋韵饰)一见钟情,开启了一系列的猛烈攻势。既有传统的偶像剧情节,又与时俱进加入了新兴的直播元素!

2.jpg

  马思超作为青年男演员,曾参与主演的《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我在他乡挺好的》在海内外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出演该剧也是备受观众期待。《你好神枪手》中马思超饰演的杜凌枫重返学校学习射击时的校园装,有一瞬间仿佛看到了陈君何的影子,有一种不言而喻的帅气感和少年感。剧中,杜凌枫虽然有“钞能力”,但是却平易近人,头脑清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有一种稳重成熟的感觉。而在面对跟石小辞感情的时候,会主动去各种创造接触的机会,说一堆出其不意的话语来活跃气氛,苏感十足。杜凌枫这一角色有细腻的成长线,内心戏也颇多,马思超凭借这一角色,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可塑性。

3.jpg

  据悉,待播剧《反转人生》《在你的冬夜里闪耀》都在紧锣密鼓地后期了,不知道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已经开始期待值拉满了,希望2022年的他会越来越好!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思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