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七期上线!萨顶顶《雾里》获百赞主打歌

2022-05-30 09:2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8日周六晚20:30,由抖音出品,抖音与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七期正式上线!

  5月28日周六晚20:30,由抖音出品,抖音与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七期正式上线!本期爱乐歌手阵容有张信哲、张靓颖、萨顶顶、信、乃万、DP龙猪、阿达娃、Lambert,他们分属抖音热歌阵营与新歌阵营,单从阵容上来看,两大阵营实力均衡,都分别拥有高音女歌手,实力男歌手以及充满无限可能的男女组合,可谓是旗鼓相当,看点十足!

  萨顶顶张靓颖高音女歌手实力相逢

  众所周知,萨顶顶的音乐一直都很具有个人特色,这次改编的抖音热歌《雾里》也不例外。前期编曲中融入了古筝、箫等中国民族乐器的音色,带来了空灵的感觉,之后其独有的唱腔配以电子乐的节奏感,将原本神秘的音乐衬托出了一丝现代气息,情绪饱满的腔调听着仙气满满,加上念诵形成独特的“萨顶顶式雾里”。演唱过后,当被问及歌曲想要表达什么时,萨顶顶是这样回答的:“音乐是我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份表达,所以在做每一首音乐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考虑到多少人会喜欢、会唱,即使只有一个人(喜欢)也是自己赚到了。”正是这份“只为情感表达”的音乐态度,受到了现场百赞团的欣赏与喜欢,并获得了本期节目的“百赞主打歌”。

1.jpg

  同样被称为“实力高音女歌手”的张靓颖这次带来了自己的新歌《暗恋》,歌曲演唱从一开始的淡然平静到后面的汹涌澎湃,一遍遍随着情绪递进道出暗恋人的心酸与苦楚,略带哭腔共鸣的唱法句句戳心。歌曲的舞美更是将爱而不得的暗恋意境和氛围烘托到极致,演员模特们身披白纱孤独的站在一片芦苇中,似乎在默默等待着什么。虽然歌曲描写的是没有说出口的暗恋,但是张靓颖还是希望这首歌可以给大家带来些许温暖、恬静的画面。

2.jpg

  张信哲氛围感改编抖音热歌 DP龙猪异域情歌放电全场

  作为《为歌而赞》老朋友的张信哲,来到第二季的舞台并没有选择自己以往擅长的情歌,而是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几把高脚凳、静谧的蓝色灯光,在这简单、孤寂的氛围中张信哲诉说着改编的抖音热歌《曾经你说》,歌曲加入了复古迷幻R&B、鼓点等元素,使得歌曲非常具有律动感,结尾随着歌词意境回到单纯的钢琴独白,好似一段美好的回忆最终在幻想中落幕。

3.jpg

  励志不断创新、超越自己的DP龙猪,此次创作了一首极具异域风情的新歌《莎莎》,并对此首新歌非常有信心,认为这首歌一定会成为2022年炙手可热的歌曲。歌曲以弗拉门戈尼龙吉他演奏展开,用电音的鼓点节奏收尾,将一眼钟情却又模糊隐晦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俘获了百赞团的一众芳心。

4.jpg

  阿达娃Lambert再度合体 信乃万曲风混搭激百赞团热议

  本季到目前为止,第三次登上舞台的阿达娃与Lambert,演绎了抖音热歌《我们的爱》。高耸的视频墙以抽象的视觉画面配合两人激情的演唱将歌曲中对爱情的不甘和决绝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副歌部分致敬了原曲MV,配合特效火焰机的点燃与背景灯墙一起将整首歌情绪推至最高潮。随着舞台升降,两人既交叉又离合的关系也随之展现,把观众带回原曲的MV里,进入到音乐的世界当中。与其他版本不同的是,这次改编加入了极具个性的说唱。编曲层次丰富。Lambert也在表演中展示了扎实的高音功底,被乃万赞到“Lambert真的是可能性很多”。

5.jpg

  而当摇滚碰到说唱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本期节目中“摇滚巨人”信和说唱酷女孩乃万搭档演唱新歌《中文十级听力》,极重的鼓音色、失真吉他,喷射的烟机,频闪的灯光加上饶舌、摇滚的演唱,瞬间将全场气氛燃至高潮。在表演结束后,曲中歌词更是引起了许多抖音创作者不服输地参与“中文十级挑战”。在点评环节,信与乃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鼓励”百赞团说出内心的想法。而当百赞团对这种新式歌曲的表达提出质疑时,信也坦言自己的音乐态度:“你是选择做你真正的自己,还是你想要给人家看的自己?在我的音乐历程里面,我不断地在反复问我自己,我是要给人家看我想给你看的,还是我真的要做我的自己。我不是要吓你们,是我本来就是这样子的,我的选择我想清楚了,而且我已经选择去接受这个代价。”一段清晰深刻的陈述,收获了百赞团长久而赞同的掌声。

6.jpg

  乐无正解,百赞成歌!想了解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更多精彩内容,上抖音搜索“为歌而赞”吧!每周六20:30抖音与浙江卫视联合播出,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为歌而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