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传家》收官 刘恩尚惊喜演绎反面角色受认可

2022-06-24 10:1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威、白云默执导,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等主演,刘恩尚参演的电视剧《传家》正式迎来收官。

   近日,由王威、白云默执导,秦岚、韩庚、吴谨言、聂远等主演,刘恩尚参演的电视剧《传家》正式迎来收官。在该剧播放期间,不仅热度持续走高,斩获短视频平台播放量第一,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扎实的演技,让剧集在收获播放量的同时也赢得优质口碑。其中,在一众集智慧于正义的角色中,刘恩尚饰演的副经理王本初突出重围引人注意,将人物真实鲜活地呈现给观众,成为让人印象深刻的反派之一。

  忠心“公公”变身最佳反派 王本初落网大快人心

  《传家》是刘恩尚继《延禧攻略》后再次与秦岚、吴谨言、聂远合作的剧集,自筹备以来便深受关注。曾是“大猪蹄子”最佳助攻的李玉公公,这次出演的王本初却成为易家人最大的挡路石之一,出场便与易式姐妹结怨,遭到众多网友炮轰。剧中,王本初虽然在星华工作多年,深受老板易兴华信任,但是其利用职位之便,贪污受贿的事一件不落,被早有异心的易寄德父子收买,在易式姐妹进入星华后处处使绊。更是与日本特务组织里应外合,试图窃取香料配方,给姐妹三人带来不小的麻烦。

  即使钟玉揭露王本初栽赃自己的行径后,王本初也仍未悔改,甚至在汪剑池的唆使下投靠了星华的对家公司,凭借其在星华多年攒下的资源来抢易家生意。王本初机关算尽,最后被易钟玉在大庭广众之下用计拆穿他的真面目,成功落网再也无法经商。王本初被捕的画面也令剧迷大呼痛快,他三番五次想要“大干一场”,却总被扼杀在摇篮里,难怪有网友评论:“有些反派一出场看着心机十足,背地里却是个蠢萌的倒霉蛋。”

  实力演技成就多面角色 《老家伙》接棒引发期待

  刘恩尚此次饰演的王本初这一角色,个性圆滑、自负,同时又兼具阴狠的特性,与其在《紧急公关》《问天》《亲爱的爸妈》等现代戏中的温和讨喜形象反差极大。大批观众在追剧过程中,通过王本初这一角色感受到了刘恩尚人物形象的另外一面,也见证了其作为演员的多维度可塑性和个人演技。刘恩尚在拍摄之余也下了很多功夫,反复地研读剧本,揣摩王本初这一角色的心理活动,通过角色神态、动作、语言上的细节处理,才有了令人咬牙切齿的“小人”王本初。

  《传家》中阴狠狡猾的王本初让刘恩尚出了圈,许多网友见识到了演员刘恩尚的不同面,开始深入了解这个低调的“宝藏演员”。据了解,刘恩尚近期投身于都市情感剧《老家伙》的拍摄,预计7月杀青。该剧作为张国立张铁林王刚铁三角时隔13年的再合作,讲述了三位性格迥异的老友退休后携手创业、打造养老社区的故事。刘恩尚在其中饰演小岳,为人忠心正直,一路陪伴支持三位“老家伙”的创业征程。刘恩尚也表示过出演该剧十分骄傲与荣幸,《老家伙》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恩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