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恩尚《问天》开播 热血逐梦展现航天研发员风采

2021-12-20 10:13: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由张蠡执导,张立新任总编剧,凌潇肃、耿乐、刘恩尚等演员主演的展现中国航天近30年奋斗史的电视剧《问天》于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

   近期,由张蠡执导,张立新任总编剧,凌潇肃、耿乐、刘恩尚等演员主演的展现中国航天近30年奋斗史的电视剧《问天》于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该剧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国家航天地观测与数据中心、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局作为指导单位,演绎了无名却伟大的航天科学家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故事,讲述了中国航天事业在失利与挫折中蜕变,终能纵横苍穹,揽月九天的艰辛发展历程。剧中刘恩尚扮演的杨哲是一名专业的图纸设计师,也是研究所的“泡面研究员”,一直用自己的满腔热血与积极态度为中国航天事业助力。

  用心揣摩 精准拿捏全力贴近角色

  刘恩尚剧中饰演的角色杨哲是男主角方啸天(凌潇肃 饰)的发小。他生于从商家庭,却有着自己的航天梦想,成长后毅然投身中国航天事业研究。作为新生代研究员中的活跃分子,杨哲不仅在图纸设计、航天实践方面专业能力过硬,也能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是工作和生活中的乐天派,为所里紧张严谨的研究工作增添了不少欢乐,也给日以继夜奋斗在研究事业上的前辈和同事们带来了正能量,为观众展现了新时代航天研究员的独特风采。

  作为中国首部全景展现新时代航天事业的电视剧,刘恩尚与大多数剧中演员一样,是航天专业知识的“门外汉”。为了更加精准地演绎杨哲这一角色,刘恩尚打起了一百分的精神,不仅熟读剧本,更是查阅不少航天相关资料,将自己变成一名航天“发烧友”。刘恩尚直言,自己对中国航天奋斗史的敬畏,以及对航天英雄们的敬重之心,让他为有幸出演航天人而感到骄傲。

  勇于攀登 全新身份解锁开启新篇章

  作为一名敬业且专业的演员,刘恩尚对每个角色的精准塑造都离不开表演背后做出的努力。一个角色塑造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除了演员本身具备过硬的演技外,同时考验演员对于整体的人设揣摩是否到位,对人物性格设置是否合理,心中有一杆秤,才能让角色真正地绽放生命力,刘恩尚在这一点上充分展现出作为优秀演员的专业素养,演绎过的角色无一不鲜活而生动。

  电视剧《问天》是刘恩尚今年交给观众的第四部作品。此前在年代剧《亲爱的爸妈》中饰演黄海军、古装轻喜剧《骊歌行》中饰演韩王、现代剧《紧急公关》中饰演杨子平。四个题材不同的电视剧,四个性格迥然的角色,都在他精准的演绎下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他更是解锁了制片人新身份,全力制作并出演了古装轻喜剧《谢公子的酒》,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期待刘恩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角色和更棒的作品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恩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