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心凌三公合体TWINS张天爱吴谨言 《星星点灯》空降第一

2022-07-01 14:5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音乐竞赛综艺《乘风破浪》今日三公开演,首次担任队长的王心凌,与TWINS的阿娇、阿Sa,以及张天爱、吴谨言组成的“吴爱凌Sa娇”队凭借一首《星星点灯》

   双马尾舞台pose.jpg

  大型音乐竞赛综艺《乘风破浪》今日三公开演,首次担任队长的王心凌,与TWINS的阿娇、阿Sa,以及张天爱、吴谨言组成的“吴爱凌Sa娇”队凭借一首《星星点灯》,高票数获得三公五组的第一名!五位姐姐通过短时间的训练,展现出非同寻常的舞台实力,无论是有力的群舞,还是激情的rap,都展现出了女团现场般的配合与表现力,不仅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更让看过节目的网友沉浸其中。

  上期播出内容中,五人在确定组队后,就被网友盛赞“美颜盛世”:有王心凌的甜美可爱、阿娇与阿Sa的精致浓颜、张天爱的性感酷飒、吴谨言的清冷俏丽,可以说美得各有千秋。姐姐们光是凭借超高颜值就成了舞台上最靓丽的风景,也让《星星点灯》在比赛之前吸引到极高的关注与期待。本次公演期间,王心凌作为队长,不仅以绝佳的眼光挑选到合适的队员,还努力协调整个团队凝聚在一起。最终呈现出的舞台,让观众看到每位姐姐轮番发光、各有亮点,也证明了她作为队长毋庸置疑的责任心与领导力。

  王心凌《乘风破浪》首担队长:“要把大家扣在一起!”

  来到三公的王心凌,也迎来了第一次当队长的挑战,外表温柔甜美的她,不声不响地挑起整支队伍的大梁。在确定好《星星点灯》的舞台后,几位姐姐迅速磨合、埋头苦练,无论是训练室,还是社交平台,都能看到她们有爱的互动。王心凌近日还在微博晒出五位姐姐的合照,几人摆出了拉票环节同款五角星pose,亲自演绎互联网热门表情包,姐姐们在三公中结下的深厚情谊,以及轻松幽默的相处氛围可见一斑。

  即便是短暂的相处,队员们也高度认可王心凌作为队长的付出,吴谨言赞叹到:“跟王心凌这样的队长一起,感觉很踏实。我感受得到她很想让我们这个队赢,让我们能有多好,就有多好。”谈到这首歌的含义,王心凌表示:“希望《星星点灯》可以带给大家勇气和力量,然后为大家点一盏灯,带来希望的感觉。”

  姐妹同心其利断金 《星星点灯》三公舞台空降第一

  抽到第一个出场的《星星点灯》组,一上来就为三公带来了震撼的开场。灯光亮起的时刻,舞台变成无垠的蓝色星空,五位姐姐化身星空漂流者,从六七米高的空中缓缓降落。她们创新的唱跳编排,为这首经典老歌带来了全新演绎。经过队长王心凌的串联,五位姐姐轮流占据着视觉焦点,展现各不相同的美。台下的姐姐们都忍不住跟着一起跳。几位来自五湖四海,经历各不相同的姐姐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了无与伦比的默契与凝聚力,令网友直呼《星星点灯》舞台简直是颜狗的天堂!

  《星星点灯》组最终不负众望打败了其余四组对手,夺得三公舞台的第一名。几位姐姐的辛苦付出在竞赛结果揭晓的一刻终于得到了回报,这个充满诚意的舞台也是带给一路支持的歌迷观众们最好的礼物。从初舞台到第三次公演,王心凌不断尝试着新风格,也在不停地挑战自我,挑战过担当队长的她,接下来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锁定每周五芒果TV《乘风破浪》,期待王心凌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心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