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王心凌久别多年再度合体 同台飙唱《花的嫁纱》

2020-05-06 09:3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江苏卫视55盛典青春选择之夜晚会在20点30分热播。

明道王心凌再度合体 (1).jpg

  昨日,江苏卫视55盛典青春选择之夜晚会在20点30分热播。江苏卫视邀请明道、王心凌、韩雪、刘涛、李宇春、伍佰等众多巨星齐聚,带给观众时代感满满的青春综艺盛典。明道白色西装帅气现身,与王心凌同框合体演唱《花的嫁纱》,二人现场互动甜蜜大秀回忆杀,令观众重温观看《天国的嫁衣》的美好时光。

明道王心凌再度合体 (2).jpg

  曾在《天国的嫁衣》中饰演“程海诺”的明道与饰演“陶艾青”的王心凌,睽违四年再度合体,二人一见面就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两人称:“继2016年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会及真人秀节目《女神的选择》后的合体,再见面已经相隔四年了!”当初小巨蛋演唱会,明道放下手边工作特地飞回台湾帮心凌站台、替心凌加油打气。明道说:“上次在心凌的演唱会上有一起表演过,不过这也是两人首度完整合唱完这首《花的嫁纱》,很紧张。”当心凌在接受访问时,只见明道在一旁边唱边跳著心凌刚在台上表演的《彩虹的微笑》,逗得身边工作人员乐开怀。

明道王心凌再度合体 (3).jpg

  明道和王心凌是老朋友,但两人对于初认识的年纪似乎有些落差。王心凌笑说两人刚认识的时候是22岁,现在才25岁;明道则是笑说“我们明明是16岁认识的,现在才刚满20岁。”——二人在现场大秀“年龄下限”,也让现场众人见证他们的好交情。明道还在现场表示:“《天国的嫁衣》是他的第一档戏剧,当时心凌已经很有名气,他很羡慕心凌,当时心凌很照顾他、很随和,并没有因为他是第一次演戏就为难他,他很感谢心凌,两人的友谊从那部戏就开始萌芽。”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在现场的互动,让人又想起当年那个总是挂著阳光笑容、温柔呵护着陶艾青的深情程海诺,“只差一台摩托车,就可以重现程海诺摩托车载小艾青的画面!”

  看到这对“意难平CP”再度合作,不少观众都表示非常满足,粉丝也对此大呼惊喜,“程海诺和小艾青,这是我的青春啊!”期待未来,明道能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