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她·乡——风一样的女子》收视口碑俱佳 树立综艺新标杆

2022-08-04 10:23: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贵州广投新影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投资出品的《她·乡——风一样的女子》自5月13日开播以来,如火如荼、反响热烈,于7月15日暖心收官。

   由贵州广投新影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投资出品的《她·乡——风一样的女子》自5月13日开播以来,如火如荼、反响热烈,于7月15日暖心收官。节目旨在树立综艺行业新标杆,聚焦乡村振兴、非遗传承、公益践行三大主题,是全国首档全国IPTV联播的真人秀综艺,在贵州卫视、芒果TV、全国广电IPTV联动播出,全国覆盖人群约10亿+。项目意义深远,播出以后口碑爆棚,按照美兰德传播指数最新排名显示,《她·乡——风一样的女子》美誉度96.22,位列电视频道周五档在播新综艺节目第一位;网络影响力综合指数40.49,位列电视频道周五档在播新综艺节目第三位;微信刊发量、微博提及量、视频点击量、官微视频播放量均位列电视频道周五档在播新综艺节目第二位;网媒报道量位列电视频道周五档在播新综艺节目第三位;在全国卫视、央视播出平台位列晚间黄金档电视节目融合传播指数榜第八,省级卫视排名第五;新浪文娱及快手热搜上榜6次,在榜总时长17.38小时。

  《她·乡》节目在新冠疫情期间,以其独有的真实 、治愈的慢综艺方式,带给观众自然舒心的观看体验,豆瓣粉丝评论全程“跟随姐姐们”来了一次沉浸式的旅游体验。四个姐姐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她们在自然、投入的状态下完成了《她·乡》综艺的拍摄,也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开启了探寻自我的一趟旅程。

  《她·乡》将成长为“乡村旅游产业+”综合性平台

  《她·乡》跟随蒋璐霞、陈妍希、吕一、陈梓童4位艺人的视角,从遵义出发,在绥阳、习水、黔西、开阳等地开启自驾之旅,探索贵州乡村背后的故事,给观众充分展现了多彩贵州的特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节目借助明星嘉宾的人气和流量,以“真人秀+公益”模式,为节目拍摄地留下了可持续发展的动能,是推动当地农文旅产业发展和宣传贵州乡村旅游的一次创新和探索。广投新影目前在整合遵义、黔西等拍摄地的农产品资源,目标在细分品类的基础上提供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另外,节目中出现的旅游线路的开发也在计划中,贵州的风土、生态、美丽风景,将成为产品走进更多人的生活。通过在农产品和旅游线路上进行精准开发,与本土乡村振兴的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等建立起更深度的融合。同时节目后续将通过“综艺+公益”的模式,积极筹备以专项公益基金的方式,反哺当地的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持续发力。《她·乡》的未来不止于综艺节目,它将成长为一个真正的“乡村旅游产业+”综合性平台。

  《她·乡》打造首个台网+全国IPTV三大类平台首播联播模式

  和以往综艺节目不同,《她·乡》播出平台除了贵州卫视、芒果TV外,还同步登陆全国近28省广电IPTV平台播出,整合并打造完成全国首个三大平台播出的新综艺节目发行模式,此次广投新影找准了适合IPTV用户群体的综艺类型,携手多省IPTV,搭建IPTV媒体矩阵。据统计,IPTV行业目前覆盖3.6亿智能大屏用户,超10亿人群,《她·乡》出品方广投新影通过资源整合,升级IPTV内容发行话语权,并从生产前端率先获取精品内容,通过内容、发行、营销三重加持,实现高质量的效益转化。

  从电视屏到智慧屏,未来万物互联的“客厅生态”

  《她·乡》此次的播出,很好的实践了以优质内容把观众视线重新拉回家庭电视大屏,触达10亿用户的尝试。

  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1年)》。截至2021年底,我国已建成142.5万个5G基站,总量占全球60%以上,5G用户数达到3.55亿户。全国超300个城市启动千兆光纤宽带网络建设,千兆用户规模达3456万户。农村和城市实现“同网同速”。

  随着我国5G的发展,物联网自身高速度、低时延、大连接的特点,将使电视屏实现真正意义上到智慧屏的转化,进而一步步构建万物互联。未来,家庭电视大屏的竞争,将是生态之争,在这种趋势和世纪大变革中,“电视智慧屏+互联网电视”将以其家庭场景+海量内容+高速实时的特点,成为万物互联中高频、强互动性的终端,同时也将是未来客厅生态、智慧城市中的重要中枢。

  期待《她·乡》,让我们看到更多大美中国的真实、多彩的故事,印记时代洪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诗琪夏日古风写真上线 清新古韵宛如画中人

昨日,新人演员刘诗琪发布了一组古风写真。图中她身穿豆绿色明制仿妆花立领长衫马面裙,在绿树碧水前明丽自然,炎炎盛夏中这组清爽的绿让人仿佛透过屏幕感受到凉风习习。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