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说唱巅峰对决》终极之战落幕,布瑞吉Bridge(D.M.G)舞台全程高能,实力诠释说唱精神

2022-09-14 09:3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6月,备受观众关注的《中国说唱巅峰对决》正式开启,经历了三个月的激烈角逐,《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在9月10日,11日两天迎来了四大联盟的终极之站

   今年6月,备受观众关注的《中国说唱巅峰对决》正式开启,经历了三个月的激烈角逐,《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在9月10日,11日两天迎来了四大联盟的终极之站,22个超然舞台轮番轰炸,其阵容之强大、舞台之炸裂程度,堪称名副其实的“哈圈秋晚”。

  布瑞吉Bridge“和平团结乐园”实力诠释“后浪”精神

  在此次《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中,布瑞吉Bridge再次凭借高燃的舞台输出能力而博得了大量观众的好评。首演中,布瑞吉Bridge凭借《后浪》赢下了比赛首战,舞台上,布瑞吉Bridge充满能量的演唱以及丰富的个人色彩在第一时间便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扎实的舞台功底给予了观众强烈的视听冲击力,更加让人感动的,是布瑞吉Bridge在《后浪》这首歌曲中向观众们传递的精神与情感。

  《后浪》精神,即是永远保持年轻的冲劲与愿为梦想付出全力的勇敢,作为新一代说唱歌手,布瑞吉Bridge亲眼见证了中文说唱的发展历程以及音乐人们一代又一代的更迭,对于前辈,布瑞吉Bridge心怀敬意,对于那些心怀音乐梦想的后辈,布瑞吉Bridge全力鼓舞支持,而最让人触动的,是布瑞吉Bridge与张颜齐之间的纯粹真实的“兄弟情”。

  就像他们组合的名字一样—“和平团结乐园”,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如此激烈的竞争舞台上,布瑞吉Bridge与张颜齐将和平团结的团魂与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布瑞吉张颜齐走得起#、#布瑞吉张颜齐合作打开格局#等话题也多次登上热搜,引起观众热议。

  布瑞吉Bridge《江湖儿女》再现“四句封神” freestyle惊艳表演令人望而生畏

  首轮淘汰结束后,GAI周延、功夫胖KUNGFU-PEN、布瑞吉Bridge组成了“冠军Forever”联盟,并用一首《江湖儿女》再现“四句封神”,布瑞吉Bridge头戴红色发饰,身着黑色皮衣,潮流帅气,火力全开,一句“这是啥子声音”瞬间点燃全场,富有节奏感的演唱以及跃动灵活的表现力将舞台效果直接拉满,堪称一绝。

  除了炸裂的舞台表现,静下来的布瑞吉Bridge也同样魅力超群,在改编版《飞跃经济舱》中,布瑞吉以温柔的声线诉说着一路走来的美好回忆,布瑞吉Bridge开口便带领观众走入了满满的温情之中,走心的改编让观众认真地沉浸在歌曲赋予的故事之中,静静地体会歌唱者的心声与独白,布瑞吉Bridge用他的实力唱腔向大家证明,说唱歌曲同样可以拥有令人感动的力量。

  而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freestyle的赛制中,布瑞吉Bridge更是凭借超绝的freestyle演唱直接把热狗送进了“幼儿园大班”,惊艳的现场表演令所有人望而生畏,也让他成为了整个队伍的纯正HipHop代表,并以大比分优势让狗哥输得心服口服。

  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决赛自由战的第一场,布瑞吉Bridge代表冠军Forever联盟出征,这一次,布瑞吉Bridge彻底拿出了“战斗”的姿态,他一改往日“说唱顽童”的姿态,如同一名敢于对抗命运的战士那般,将全部情感投入到《驾》之中,他将高燃炸裂的舞台比作浩瀚的说唱疆土,而他,用呼之欲出的信念感将观众的视线牢牢地锁定在了自己的身上,再度让观众领略了属于布瑞吉Bridge的说唱实力。

  布瑞吉Bridge,如果2017年是开始,2022也永远不会是结束

  舞台上,布瑞吉Bridge唱道:“2017年如果是我们的开始,那2022年也永远不是我们的结束”,的确,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舞台上,布瑞吉 Bridge在每一轮比拼中,都会用地道的重庆方言大声宣告:"Young Bridge 走起了 "。

  没错,如今的布瑞吉Bridge走起了。除了《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以外,在另外两档热门综艺《披荆斩棘的滚烫夏天》和《百川综艺季》中我们也看到了布瑞吉Bridge活跃的身影,前段时间由布瑞吉Bridge和GAI周延、王鹤棣、张颜齐共同创作演唱的公益歌曲《重庆得行》更是在全网刷屏,获得了共青团中央、学习强国、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工人日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重庆日报、重庆卫视等20余家主流媒体的全平台力推。

  从2017年全场观众第一次和布瑞吉 Bridge一起高喊出"Young Bridge 走起了 "时,这五年间,布瑞吉 Bridge便一直在各领域快速成长,他纯真之中又带着天马行空的舞台总是能够不断带给观众惊喜与热血,而他青春潮流,积极向上、温暖待人的个人魅力也一次又一次地在众多说唱歌手中脱颖而出。如今的他已经从一名说唱歌手进化为全能型艺人,作为说唱界的桥梁和代表,布瑞吉 Bridge不断跨界破圈,在主流市场为说唱正名,为自己代表的领域和事业持续增光添彩。

  除此之外,布瑞吉Bridge也始终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他的潮流品牌 P.U.K更是在潮流圈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引得说唱圈以及主流明星圈众多明星的鼎力支持,他也成为将个人潮牌理念搬上舞台第一人。布瑞吉Bridge与张颜齐的“和平团结乐园”组合名称,便是来自于P.U.K的创作理念,而在《新老学校舞台》的创作上,布瑞吉Bridge也将这一理念融入其中,鼓励大家勇于拥抱自己的愿望和想法,为自己的梦想和热爱坚持不懈。

  P.U.K是以90年代的 Hip-Hop 风格为基础,以 " 地球人 " 的图形 IP 为核心,为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所打造的梦想与情怀的精神家园。从创建至今,P.U.K 品牌在各平台上的口碑反馈十分优秀,登陆知名直播间也迅速售罄,足可见布瑞吉 Bridge国内潮流原创服饰上的天赋以及态度,他无疑是整个说唱领域,无论从舞台表现力上,个人说唱风格上,还是潮流时尚上,都是走上最前沿的那一个。

  因此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舞台上,我们不仅仅会因布瑞吉 Bridge个人风格鲜明独特的说唱魅力所吸引,也总是会感受到布瑞吉 Bridge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时尚气息,更难能可贵的是,虽然这一路,布瑞吉 Bridge都在以一骑当千的驾驶突飞猛进,他身上的温暖积极的特质却从未消失过,在任何舞台上,有布瑞吉 Bridge所在的地方,便有着数不尽的HipHop的拼搏精神,以及无数次令人感动不已的兄弟情。

  虽然布瑞吉 Bridge在《中国说唱巅峰对决》的征途已经结束,但是关于他的故事却依旧在延续着,未来,布瑞吉 Bridge仍旧会带着不变的说唱精神,继续在更多领域上开疆破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