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我世界里的你》发布拍摄花絮 影迷关注热度持续攀升

2022-09-09 14:2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由导演刘竞执导的爱情悬疑电影《我世界里的你》已定档于9月16日金秋档,即将和大家见面!

   近期,由导演刘竞执导的爱情悬疑电影《我世界里的你》已定档于9月16日金秋档,即将和大家见面!为了更好的让观众们了解这部电影幕后的故事,近日官方爆光一组电影幕后拍摄花絮和“缘愿”主题海报。

  《我世界里的你》曝光的最新的海报中,可以看到女主白玉与闻岑用冷暖色调融合在一起似乎合而为一,有缘皆有愿何以情诉,真希望相爱的两个人能永远在一起。海报整体画风给人一种清冷凄美的感觉,让人对这份爱恋无尽遐想。

  而官方发布的幕后拍摄花絮,让一直对本片关注的影迷们更好的了解影片幕后的趣事,花絮中向我们展现了导演刘竞希望自己是个有自我特色的导演,以及对拍摄的一些见解,不断挑战尝试新的事物,还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心得,喜欢拍一些情节化冲突性比较强的内容。而对女主角色的安排,由于各种因素下,她决定自己亲自来饰演了这个角色。从幕后到台前,刘竞在拍摄工作中严谨认真专注,一遍又一遍的定要做到最好,无论对自己还是对团队都秉承力求完美的精神。

  精湛的演绎和专业的实力,刘竞导演只为能给观众们呈现一部优质的作品,花费再多的心思和精力都是值得的。而观众们看到了这组幕后花絮了解到导演的这份用心,聆听导演的“心里话”,领会了拍摄和演绎一部影片不是一朝一夕那样简单,开拍到杀青,凝聚了主创们的心血,从而观众们在社交平台中加倍关注这部电影,大家兴趣和讨论热度也与日俱增,同时大家也期待在大荧幕上看到刘竞导演的精彩演绎,希望9月16日可以去电影院一睹这份良心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世界里的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艺人马宁Ian99公益日,献爱心召集大家一起做好事

2022年9月9日公益日,著名艺人歌手、演员、美力疗愈创始人马宁Ian先生再次担任腾讯公益召集人,为西安儿童村的孤儿们召集大家献爱心一起做好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