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定档9月11日 赵红兵十年回归包贝尔诠释仗义“小北京”

2022-09-09 17:0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剧情动作电影《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官宣定档9月11日爱奇艺上线,影片根据孔二狗著名小说《东北往事》原著改编

  今日,剧情动作电影《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官宣定档9月11日爱奇艺上线,影片根据孔二狗著名小说《东北往事》原著改编,由孔二狗、阴超、叶东瀛担任总监制,崔国明、吴静担任总制片人,孔令媛、杨坤担任制片人,刘赫担任导演兼编剧,包贝尔特别出演,张钧涵、张家豪、孔宋今、张嘉俊领衔主演。作为孔二狗著名小说《东北往事》主角之一,沉稳冷静的赵红兵有着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气魄,让不少读者为其人物魅力所折服。此次赵红兵独立电影从立项之初就受到书粉的热烈期待,重燃一代人尘封已久的热血记忆!

  尽显真汉子本色!赵红兵做人无愧于心

  上世纪九十年代东北,赵红兵(张钧涵 饰)因开车误撞杨大勇而心怀内疚南下创业。两年后,红兵回到东北投奔好友小北京(包贝尔 饰)一起经营饭馆,并认识美艳动人的理发店老板娘小静(孔宋今 饰)。当年事故让杨大勇落下终身残疾,其唯一的儿子小龙(张嘉俊 饰)被当地恶霸大虎(张家豪 饰)胁迫成为盗窃惯犯。内心备受煎熬的赵红兵打算帮助小龙,却引来兄弟反目、恋人不解等一连串的麻烦事...

015

  作为《东北往事》里正义感爆棚,同时又重义气的灵魂人物之一,赵红兵始终有着一种沉着冷静的忧郁气质,但了解他的兄弟又深知红兵心中坚守的情与义,甘愿为他两肋插刀。此次电影版的故事中,赵红兵哪怕身陷囹圄也始终想要弥补当年过失犯下的错误,把做人做事始终问心无愧当作人生准则,真汉子本色让人不由心生敬佩。

  霸气包贝尔敢为兄弟两肋插刀

  知名演员包贝尔在《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中饰演赵红兵的好兄弟小北京,曾经在前线一起出生入死,结下过命的交情,在红兵落魄之时伸出援手!同时包贝尔也完美诠释了小北京风流雅痞、时而幽默、时而嚣张的性格特点,贡献了不少笑点,也让观众看到了《“大”人物》里赵公子的影子。但当赵红兵被大虎等不法分子挑衅围殴,小北京也是一点不含糊,话不多说直接开打,充满江湖豪横气的热血动作场面,势必会让观众找回当年追小说的热血情怀。

016

  除了有包贝尔鼎力加盟,东北大哥“专业户”张家豪将在影片中饰演社会大哥大虎。在原著里大虎便是赵红兵兄弟几个的死对头,电影中红兵刚回到老家,就被大虎请喝茶,嚣张气焰属实让人很上火,步步紧逼之下赵红兵终于忍无可忍与其决一死战!演员孔宋今在影片中饰演赵红兵暗恋对象小静,在小说里她便是红兵最怕的人,也是红兵的软肋。红兵与小静的感情线也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09

08

  据悉电影《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瀚擎影视有限公司、吉林省祜莱影业有限公司、海南金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晞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省鼎晟丰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云南森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乐永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东临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林风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9月11日爱奇艺,再续东北往事兄弟情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