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解锁前卫摩登大片 受邀看展用音乐致敬艺术先驱

2022-09-08 10:49: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郭采洁登《NYLON》九月刊封面前卫摩登大片释出。

   郭采洁封面.jpg

  近日,郭采洁登《NYLON》九月刊封面前卫摩登大片释出。穿梭于空间中的郭采洁,找寻纯粹的真我。郭采洁这次不再被评论和标签定义,肆意享受音乐,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抛开杂念,让音乐回归自我。”

  此外,郭采洁亦于近日受邀参加“乌雷:无量之物”展览的开幕活动,此次展览是一次穿越乌雷艺术作品与生活的旅程,郭采洁记录下一幅幅珍贵的作品,并在社交平台中写下此次看展的感悟“有一种又一种的感法,他点缀他的创作,他们的创作备注他们的故事,她创作他的创作 创作了她的创作。”“在那无量的巨大场里,娓娓道来......”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郭采洁及其厂牌“游牧城市”还参与创作了此次展会纪录片的部分配乐,以此感念行为艺术无可争辩的艺术先驱。

  生活之美,美在我们用眼睛发现了它,用心灵感受到它。让我们跟随郭采洁的脚步,一起感受艺术世界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