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倪言又有新剧上线《你是我的美味》爱奇艺甜蜜来袭

2022-11-02 15:2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日,倪言的新剧《你是我的美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11月2日,倪言的新剧《你是我的美味》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倪言在该剧中饰演酷飒桀骜的杂志社摄影师庄妍,工作能力超强,外表冷酷实则内心十分感性,直到遇见激发她保护欲的年下弟弟出现,两人一路甜蜜撒糖,也渐渐融化了庄妍冷若冰霜的表象。

  倪言此剧中的角色扮相跟平日里甜美的形象视觉上反差感拉满,就目前剧方爆出的视频花絮,倪言饰演的庄妍与赵品霖饰演的于思成在该剧中的姐弟恋cp组合,让粉丝直呼好甜!好好磕!!好上头!!!小编觉得尤其是姐姐和小狗腻腻歪歪的戏份氛围感真是绝啦!

  小编扒了一圈倪言的社交平台,发现除了拍戏工作,倪言自己平日里的生活也十分丰富,潜水,做手工,画画,射箭,滑雪,戏里的酷飒姐姐戏外实则是一个十分热爱生活的甜妹,倪言自己也在采访中提到“人生有无限的可能,但永远不要忘记做快乐的自己”实在是很治愈的女生了。

  11月2日倪言《你是我的美味》爱奇艺独家上线,美食治愈之旅与爱情邂逅的双重叠加,甜蜜来袭,暖心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你是我的美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