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甜宠短剧《你憎我 我宠你》东莞举行开机仪式 暖心虐恋高能来袭

2022-11-07 10:0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短剧《你憎我我宠你》聚焦当下社会中的都市青年,在融合江湖元素、成长故事、商业争斗等多种时兴元素的基础上,为观众讲述一个极具冲击力的极致情感故事,打造最戳年轻人泪点的传奇浪漫青春剧集。

  由薛斐执导,屠突突编剧,青年演员白宝源、马舒萱领衔主演,演员周士超、尹姝钰、郭为紫、麦栩桐、王春山、苗倬、冯新胜、象州、郭如佳、郭俊海、冯瀑、蒙广辉、何家欢、高斯等人主演的短剧《你憎我 我宠你》于10月30日在东莞举行了开机仪式。

  剧集出品人王根、制片人郭俊海、制片杭娜、导演薛斐、演员导演冯瀑、执行导演罗东楠、编剧屠突突、摄影康阳阳、程圣萍,灯光指导卓剑林、录音石扬庆、付浩,后期林壮壮、美术指导郭树旗、武术指导高斯、服化指导柳新蕊等一众主创出席了剧集的开机仪式。

  据悉,短剧《你憎我我宠你》聚焦当下社会中的都市青年,在融合江湖元素、成长故事、商业争斗等多种时兴元素的基础上,为观众讲述一个极具冲击力的极致情感故事,打造最戳年轻人泪点的传奇浪漫青春剧集。

  高概念反转剧集启动 吹起都市甜宠快旋风

  短剧《你憎我 我宠你》讲述了热血青年边亚辉阴差阳错与遭遇变故的富家千金碧菡相遇,两人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危难与考验,在人生的低谷与转折处寻找真爱的故事。剧集故事新颖,元素丰富,是一部快节奏、强情节、大信息量的高甜短剧,丰富的类型元素、饱满的剧情结构、跌宕起伏的情节设计,让剧集在开机之初就引发了媒体和观众的强烈期待!

  短剧《你憎我 我宠你》在内容上运用了经典的韩剧剧作手法,灵活运用各种蒙太奇效果来提升剧集视觉体验,进而更好的为观众带来最强烈的情感冲击。与此同时,《你憎我 我宠你》在剧集中引入了高概念元素,为故事赋能,打造甜宠剧追妻名场面,高能节奏,反转不停!

  创新内容赋能经典类型 超强阵容集结出道

  短剧《你憎我我宠你》在甜宠这一经典类型当中不断创新,在融入全新元素的同时,不仅提升了整体故事节奏,更提升了影片制作水准,让这部快节奏的短剧能够更加直接、更加真实的给观众带来情绪上的共鸣。

  除了在内容上的给力,短剧《你憎我 我宠你》在制作上也不断发力,力求打造超越行业水准的短剧内容。《你憎我 我宠你》的制片人郭俊海有着超强的市场洞察能力,在《你憎我 我宠你》的制作过程中全程把关,为剧集搭建超强主创团队阵容;制片杭娜出身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制作专业,有着丰富的制作经验和团队组织能力。在一众专业且资深的主创班底的精心打造下,让人从开机伊始就对剧集充满期待。

  短剧《你憎我 我宠你》由东莞市煜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虎华文化发展工作室联合出品,春草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剧集的拍摄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相信这部优秀的剧集很快就能跟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你憎我 我宠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SEVENJULY: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这壮丽河山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兰亭婉风柒月慕,2022年8月20日,作为联合赞助商之一的SEVENJULY受邀出席了由西陵迦赫执导、在大悦城盛大上演的新派国风品鉴秀《墨·画中兰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