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陵迦赫超模学院&番茄派:让女人因勇敢而光彩艳丽

2022-11-03 16:3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8月20日,由西陵迦赫执导的新派国风品鉴秀《墨·画中兰亭》在大悦城·悦街盛大上演。作为联合赞助商之一的番茄派也出席了此次盛会。

   1.jpg

  2022年8月20日,由西陵迦赫执导的新派国风品鉴秀《墨·画中兰亭》在大悦城·悦街盛大上演。作为联合赞助商之一的番茄派也出席了此次盛会。

2.jpg

  番茄派创始人仙子在开幕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她对西陵迦赫的感谢之情——“这是我生完宝宝后第一次参加如此盛大而有意义的活动!”

3.jpg

  据悉,这次的《墨·画中兰亭》着力打破受众以往对江南女子温婉柔美的固有印象,除了以T台秀的形式展现江南优美的山水风光之画家的精神诉求与人生态度以外,更多的是希望让大家看到江南有容乃大的一面,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千年沉淀,稳重大气,心有丘壑,笔画山河,同时也是代表文化自信的一面——就如黄公望的人生一般,一路坎坷不断,却以其特殊的个人经历、精神状态以及艺术修养确立了元代的审美理想,引领文人画的时代潮流,成为文人画的领袖人物。这与番茄派的成长过程中有着惊人的契合——在时代的浪潮中,不断追求,改变,追求创新,追求完美,在成分中精益求精,在包装上云集大气中国风。追求细节上的完美和完整的同时,也信仰着只有完整而美丽,只有美丽而自信,只有自信而勇敢。

4.jpg

  这是一场彰显女人自信、美丽、勇敢的合作,在传承中华女性千百年来优秀传统的同时,也为时代发声——女性,因勇敢而光彩艳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西陵迦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