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荣耀80系列热销开启花式宠粉,主题门店、龚俊3D裸眼大屏成热门打卡地!

2022-12-10 21:0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完成新品发布之后,热销的荣耀80系列又开始了一轮宠粉福利大放送!在全国多个城市,荣耀精心打造了代言人主题门店活动,并同步送上各种惊喜周边;

  在完成新品发布之后,热销的荣耀80系列又开始了一轮宠粉福利大放送!在全国多个城市,荣耀精心打造了代言人主题门店活动,并同步送上各种惊喜周边;同时,还携手龚俊一同为粉丝、用户上送上超震撼裸眼3D大屏福利。惊喜的周边福利放送、震撼的3D视觉效果让主题门店和裸眼3D大屏吸引了众多的关注,也让人不得不羡慕荣耀对用户和代言人的独家宠爱。

图片1.jpg

  品牌、代言人携手送福利,打造震撼3D裸眼大屏

  作为荣耀80系列全球代言人的龚俊,又一次携手荣耀数字系列为广大用户和粉丝送上了一次震撼的裸眼3D大屏。以更加直观、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震撼方式,展现了全新荣耀80系列AI Vlog视频大师所承载的科技美学。荣耀80系列碧波微蓝的外观配色设计,给人以水波光影在指尖流动的梦幻观感,动与静的完美结合、自然之美与潮流之美的融合,搭配裸眼3D大屏的极致呈现,更深刻诠释了高阶科技美学的内核。

图片2.jpg

  据了解,此次荣耀80系列和龚俊的裸眼3D大屏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上线。更有意思的是,凭借代言人帅气的颜值以及荣耀80系列产品绝美配色设计,裸眼3D大屏还吸引了大量网友、粉丝打卡留念。在社交媒体上,有不少网友和粉丝纷纷晒出了自己拍摄的龚俊裸眼3D大屏同框,这也让许多目前无法实地打卡的网友、粉丝羡慕不已。

图片3.jpg

  解锁花式宠粉新玩法,多城同步推出线下主题门店活动

  就在荣耀80系列和龚俊裸眼3D大屏上线的同时,荣耀还同步在线下多个城市打造了代言人主题门店。在主题门店里,设置有龚俊帅气的人形立牌、精美的代言人折扇、定制照片水杯以及龚俊的周边海报等,丰富的龚俊主题周边也瞬间将门店的氛围感拉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留念!有不少粉丝已经在昨日率先开启打卡模式,并分享了主题门店里各种龚俊周边。

LR7A7117

LR7A7121

  根据荣耀官方的消息,该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元旦,在此期间积极参与到各个代言人主题门店打卡的用户和粉丝,就有机会获得荣耀精心准备的龚俊限量版周边。帅气的代言人主题门店布置、惊喜的限量版周边福利以及荣耀80系列发布以来在外观和性能上的强势表现,让线下主题门店一经开启就吸引了众多现场打卡、咨询的用户和粉丝。

7171d9ee07d163f4cf408443451681e

05e741b4fa213e72476ed2f8a436d509

  高颜值与极致性能并存,全新产品带来高能体验

  对于荣耀最新发布的荣耀80系列AI Vlog视频大师这一性能,相信很多人已经通过新品发布会以及龚俊、数码科技博主们的评测中有了更深度的了解与认知。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将科技美学的魅力完美展现外,极致的影像能力也极大地提升了荣耀80系列的产品力,其带来的高能产品体验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2e0f516efe750b8b7973584cd283d63c

  荣耀80系列支持1.6亿像素超清影像,能够清晰地呈现出画面中每一个微小细节。同时,升级后的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在逆光环境里也能够捕捉更高的动态范围,带来更好的细节呈现。此外还支持多种极致的录像模式,夜景录像模式、微距录像模式、多镜录像模式等,通过AI Vlog视频大师智慧推荐,能够根据不同拍摄环境主动识别并转换,让用户“出手成片”成为现实。

9e21bf21f4510d2a5099148a6820a22f

  目前,荣耀80系列主题门店打卡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龚俊裸眼3D大屏也在陆续上线中。想要去代言人主题门店打卡、与龚俊裸眼3D大屏合拍留念,并深度体验荣耀80系列极致性能的用户和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荣耀80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