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荣耀80系列全球代言人龚俊亲测新机,强大影像能力引领新潮流

2022-11-25 11:1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龚俊代言的荣耀80系列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不仅强大的影像能力在网络上不断引发热议,其创意十足的产品评测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最近,龚俊代言的荣耀80系列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不仅强大的影像能力在网络上不断引发热议,其创意十足的产品评测也吸引了不少目光,这是继上次荣耀70系列别出心裁的拆机之后,荣耀又一花样新玩法! 而全新的评测玩法,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不小的讨论,#这是一种很新的评测#等相关话题一度登上微博话题榜TOP10。

动画9(未打码)

  此次评测的创新之处在与区别于传统的评测方法,基于荣耀80系列的产品核心性能,荣耀有针对性的打造了此次创意评测。而全球代言人龚俊化身产品评测官,以“大闯关”的模式,用更加直观的方式呈现了荣耀80系列带来的极致影像能力!

  花式评测凸显极致性能,龚俊开启“闯关”模式

  评测第一关便是「视力大挑战」,展示荣耀80系列1.6亿高像素模式带来的极致观感。在评测现场,荣耀设置了以龚俊表情包为主题元素的趣味“视力表”。而早就跃跃欲试想要体验一下全新评测玩法的龚俊,在借助荣耀80系列的1.6亿高像素模式完美识别出了趣味“视力表”中自己的各种细微表情和动作,录制出的影像作品更是细节满满。让人不得不感慨,荣耀80系列影像实力的强大。

  体验完荣耀80系列1.6亿高像素模式后,评测官龚俊随即开启评测第二关——荣耀80系列「AI Vlog小剧场演绎大挑战」。在这个环节,龚俊接连体验了荣耀80系列AI Vlog视频大师暗光场景下的夜景录像模式,推进镜头后的微距录像模式,以及多镜录像模式三大核心影像性能。

  在暗光场景下,荣耀80系列AI Vlog视频大师凭借夜景录像模式能够自动识别极暗光场景,点击夜景录像模式就能够自动调节亮度和清晰度,录制出光感十足、清晰度更高的超级夜景视频。同时,当评测官龚俊推进镜头进行录制时,荣耀80系列能AI智能检测录像主体,自动切换成微距录像模式,录制出细节满满的大片。

  此外,在评测现场还有一位特别的“特邀助演嘉宾”狗狗,龚俊则和可爱的狗狗一同完成了荣耀80系列AI Vlog视频大师的多镜录像模式,借助AI智慧推荐,前后摄像头同步开启完美实现与萌宠的同框合拍。更有意思的是,在社交媒体上龚俊与狗狗的各种同框剪辑以及荣耀80系列的多镜录像同框合拍功能也引发了粉丝和用户的热议,而#龚俊和狗狗终于同框合拍了#的话题也迅速登上了热搜榜TOP38。

  现场开黑享受满帧体验,周年庆小惊喜为荣耀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评测暗光场景下荣耀80系列AI Vlog视频大师的影像性能时,录制的道具是龚俊为荣耀周年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同时,龚俊还现场为荣耀送上暖心祝福,希望荣耀越来越好。

  而在最后的「竞技游戏大挑战」环节,龚俊通过现场“开黑”向所有人展现了荣耀80系列极致影像能力之外的超强运行能力。平时就酷爱打游戏的龚俊,用荣耀80系列操作更加的得心应手。根据发布会公布的官方数据,荣耀80系列Pro搭载了骁龙8+旗舰芯片。加以荣耀对芯片强大的优化与调校能力,使得游戏体验更佳,帧率更稳定;能够支持多款热门游戏达到满帧效果,且功耗更低,温度控制更好。同时,荣耀80系列还支持帧率增强技术,让游戏低帧变高帧,高帧更稳定。正如评测中龚俊所言,荣耀80系列旗舰芯片,满帧体验!

打游戏

  目前,荣耀80系列这款集极致影像能力,强大运行能力于一体的神器已经正式发布。相信它一定能够为热爱录像、热爱记录生活,喜欢玩游戏等不同需求的用户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龚俊同款荣耀80系列,现已开启全渠道预约,AI Vlog视频大师值得拥有!

80Pro价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龚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