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首时光给你听》今日开播 张岂源带你一起唱响青春

2022-12-16 08:4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12月16日),由李明源、林柒予领衔主演,文力、张岂源主演的青春音乐网剧《唱首时光给你听》上线

   今日(12月16日),由李明源、林柒予领衔主演,文力、张岂源主演的青春音乐网剧《唱首时光给你听》上线,于腾讯、优酷、爱奇艺同步首播。该剧由青年导演赵曦夕执导,讲述了女主杜小雨(林柒予 饰)、陆徵(李明源 饰)、宋齐(张岂源 饰)以及其他同学在高考前夕,一起经历亲情、友情以及梦想的成长与蜕变,从陌生对立到彼此建立起深厚友谊的动人故事。

  据悉,此次张岂源饰演剧中男三号宋齐,宋齐是一位活泼外向,自由不羁且有勇有谋的学生,宋齐与陆徵为同桌,作为同桌的陆徵,在学校里是一位高冷且有音乐天赋的佼佼者,这两位性格不同,行事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都同样有一颗爱抱打不平的心,在同班班长遇到不公平的事,一定有这两人的身影。张岂源高挑的身形,在同班同学中,成为了个例,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作为新人演员的张岂源,一直在自己的专业上下苦工,不断的想拓展自己的职业道路,宽度与维度并行,让自己在职业路上有不断的好评,此次饰演宋齐,也想给观众带来属于大众的学生时代的回忆,用身心感触那些年一起经历的友情、亲情、爱情与梦想,找到属于自己心中的那首时光,一起唱给我们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唱首时光给你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