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欢喜传媒发布2023年度电影片单 豪华阵容多元类型,引爆未来无限可能

2022-12-13 11:5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12月13日,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喜传媒”)发布2023年度电影片单,包括《满江红》《学爸》《红毯先生》《独自·上场》《刺猬》《无所畏惧》等10部电影。

  2022年12月13日,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喜传媒”)发布2023年度电影片单,包括《满江红》《学爸》《红毯先生》《独自·上场》《刺猬》《无所畏惧》等10部电影,涉及喜剧、古装、悬疑、犯罪、家庭、爱情、体育等多类题材。

1.jpg

  持续深耕精品内容,强力推进多元布局

  欢喜传媒在“内容为王”的主线策略上稳扎稳打,已经独家或长期合作宁浩、徐峥、陈可辛、王家卫、张一白、顾长卫、张艺谋、黄渤、贾樟柯、王小帅、陈大明等多位著名导演,曾经出品过《疯狂的外星人》《囧妈》《我不是药神》《一秒钟》《夺冠》《风犬少年的天空》等多部爆款影视剧。

  从欢喜传媒2023年电影片单中可见,欢喜传媒不仅与“自家导演”深度合作,创作精品,还与多位优秀导演开展多元合作,探索全新可能。其中,古装悬疑喜剧电影《满江红》由张艺谋执导,由沈腾、易烊千玺主演,讲述了南宋绍兴年间一场义士铲奸的迷局渐渐展开、谜案真相逐渐浮出水面的故事。合家欢喜剧电影《学爸》由苏亮编剧及执导,由黄渤监制并主演,搭档闫妮、张钧甯、万茜等联袂出演,上演了一系列亲子间“冤冤相报” 、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此外,欢喜传媒发布的2023年电影片单还包括宁浩执导,刘德华主演的《红毯先生》;陈可辛执导,胡歌、Vincent Cassel及郝蕾等主演的《独自·上场》;顾长卫执导,葛优及王俊凯主演的《刺猬》;陈大明执导,张涵予主演的《无所畏惧》;陈佩斯执导并主演的《戏台》;张国立执导及编剧,周冬雨主演的《朝云暮雨》;李阳执导,张若昀及钟楚曦主演的《从21世纪安全撤离》;王小帅监制,邬迪执导的《上山》等重量级影片。

  内容渠道双轮驱动,放大电影长尾效应

  致力于创造精品内容、推出品质佳作的同时,欢喜传媒也在进一步夯实“内容+渠道”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

  作为国内电影公司主导流媒体业务的领先者和开拓者,欢喜传媒独家运营流媒体播放平台--欢喜首映,除精品国产电影外,欢喜首映持续搜集全球优质影视作品,平台独家首播,致力于给观众提供一流的精品电影观影体验。

  获得第45届法国电影凯撒奖最佳音效奖的核潜艇科幻战争电影《狼嚎》(The Wolf’s Call)、由索菲娅•罗兰(Sophia Loren)主演并为其第七次获得意大利电影大卫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来日方长》(The Life Ahead),均先后在“欢喜首映”播映。另外,获英国电影及电视学院(BAFTA)奖最佳迷你剧的《炼狱》(Time)揭开监狱众生相,主角的内心挣扎演绎紧扣观众心弦;而将人情、风情、动物情合而为一的英国电视剧《万物生灵》(All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第2季强势回归,均正在“欢喜首映”全网独播。目前欢喜首映总下载次数已超过3800万,累积付费用户超过1100万。

2.png

  继2018年牵手猫眼,2019年与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CCTV6)旗下电影新媒体平台1905电影网、百视通电视终端达成战略合作后,欢喜传媒又先后与字节跳动、哔哩哔哩、华为、小米、芒果TV、中国移动、极米投影仪、创维、海信、TCL等达成战略合作。

  欢喜传媒也在积极入局车载视频娱乐新赛道,与斑马智行及多家车企品牌陆续展开合作,不断开拓新渠道,坐拥“头部互联网平台+硬件终端”多渠道流量支持,持续放大电影内容的长尾效应。

  欢喜传媒2023年度电影片单重磅发布,无疑将为疫情之后提振整个电影市场注入“强心剂”,加速释放欢喜传媒的电影业务及流媒体平台价值,开拓未来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欢喜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