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间都知道》——坦然接受磨难才能越发强大

2023-01-04 16:2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钟澍佳执导,唐嫣、窦骁、杨烁、吕一、蓝盈莹、周奇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正在东南卫视热播中。

  近期,钟澍佳执导,唐嫣、窦骁、杨烁、吕一、蓝盈莹、周奇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正在东南卫视热播中。该剧改编自随侯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次意外让31岁的时简长睡不醒,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寻找爱人叶珈成的故事。为了让时间上的差异和错位不影响观众的观感,导演钟澍佳和编剧始终保持沟通,不断推敲和丰富剧本;开拍前召集所有主要演员一起围读剧本,拍摄现场中也一直和演员讨论、交流,希望不仅通过布景,演员的演绎也能让观众感受到时间的差异。剧中,唐嫣表现时简的十年前和十年后与以往有非常大的不同。此外,剧中每一个演员都用真心去演绎角色,他们流的每一滴泪都是发自内心的,“真实”的情感能够打动每一位观众。

  该剧并非是一部单纯的讲述一个女子人生重来后寻找自己丈夫的故事,而是更多的强调她在这个重来的人生中面临重重选择与困难时候的勇气与力量。时简一回到过去,就发现她的丈夫在十年前已经有了别的女友,而母亲竟然还活着。这两个一喜一悲的设定为时简下一步的人生路做了重要的铺垫,使得她必须按照心底的那个未来坚强的走下去。所以,我们看到的是,剧中的时简在一步步艰难却又坚定的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而所有不可预知的关于事业、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磨难都在等着她……可以说,《时间都知道》这部剧虽然为我们设定了一个看似美好的开始和一个可以预料的结局,但是该剧重点展现的是过程——一个女子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在重来的人生里进行奋斗的过程。

婚礼上的一些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该剧主创团队聚焦情绪细节与真挚情感,力图打造精品剧集,通过展现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表达人生哲思。时简在经历了数次的无措失落后,逐渐在得到与失去中重新领悟了“爱与成长”的真正意义。剧集将人物梦回十年前以后,真实的人生困境完整地呈现出来,以角色细腻的情绪体现人物内心的挣扎和变化,表现人们生活中都可能经历过的伤痛和无法挽回的遗憾,以期走进观众的内心,引发他们对生活真谛和人生价值的思考。

男人举着伞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该剧用人物的经历告诉我们,其实能不能回到过去或是重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珍惜当下,把握每一刻。只有让自己像剧中的时简一样,在经历中不断成长,坦然接受生活给予的磨难,就一定会在在经历中越发强大。这部制作精良的暖甜治愈都市爱情剧将会带给人们一些心灵慰藉,让人们在繁忙的生活外产生共鸣的同时,获得一丝治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时间都知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