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行纪之暗影魔城》定档1月19日 唐三藏黑化变暗魂?! 西行师徒反目内战开虐预警

2022-12-29 12:1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钟沐龙任总导演,张吉任总编剧,企鹅影视出品的西行纪IP大电影《西行纪之暗影魔城》已定档2023年1月19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由钟沐龙任总导演,张吉任总编剧,企鹅影视出品的西行纪IP大电影《西行纪之暗影魔城》已定档2023年1月19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定档海报 有二维码

  该片讲述了由唐三藏、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敖雪组成的西行小队到彼界求取永恒之火,路遇一座诡秘的“极乐圣城”,小队成员纷纷掉入幻境,而唐三藏也在幻境中难以自拔,最终在徒弟的帮助下战胜心魔、打败暗影魔城之主的故事。

1

  震惊!唐三藏不取火想提前休年假? 西行小队迎最大危机

  唐三藏竟然也有不想西行的一天?孙悟空都表示这次太难了!受天界派遣,唐三藏带领众徒弟前往彼界求取永恒之火以造福世间。但西行之路艰难,西行小队眼下断粮、断水,苦不堪言,正当此时,他们遇到了熊王与蜂后大战,原来熊王是想探听到极乐圣城的入口,好去往那个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帮忙打败熊王后,白龙马敖雪却忽然发癫,狂奔而去,众人追寻敖雪,却不知不觉来到了极乐圣城的门口。

2

  师徒四人跟随敖雪走进了这座城,却进入了一个其乐融融的花花世界。悟空、八戒、悟净先后进入了美妙的幻境,见到了最想见的人、体验到了喜欢的生活,而唐三藏也深陷在幸福的幻觉中,却不知已危险重重……这一切都是暗影魔城之主摩璎设下的层层陷阱,对师徒五人各个击破,求取永恒之火的命定之人唐三藏在她的掌控下难以自拔,西行之路眼看就要被阻断,唐三藏却始终执迷不悟。究竟是什么让他如此深陷?摩璎身上又掩藏着怎样的秘密?暗影魔城为何存在,暗魂之主又在计划什么更大的阴谋?

3

  还原美轮美奂暗影世界 极致特效呈现高燃打斗

  和前几部作品一样,《西行纪之暗影魔城》再度为观众打造了一个旖旎绮丽、美轮美奂的世界。片中的“极乐圣城”风光明媚、和谐安乐,而与之对照的暗影魔城暗光流动、冰冷肃杀,一明一暗两个世界共同呈现出了魔城的无限魅力。孙悟空进入的花果山幻境、唐三藏进入的花海幻境等,也堪称美不胜收、十分养眼。另外,该片的世界观设定同样引人入胜,须弥幻境、暗魂之主、杀心大神、以及可预知未来的须弥莲花等等,把故事不断推向高潮。

4

  《西行纪》系列电影的特效一直备受观众认可,而该片也延续了这一优点,以出色特效打造精良品相,力争让观众大饱眼福。片中有着大量的打斗场面,西行小队大战熊王、敖雪敖广父子双龙鏖战、师徒四人对战暗影巨龙等等,可谓名场面不断、热血燃爆。在精良特效加持下,观众也可以看到暗魂退散拳、大猿魂、风沙之剑、蚀灵魔火等功夫招式的无穷威力,欣赏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5

  另外该片可谓主题新颖、故事创新。作为西行小队的灵魂,唐三藏此次却罕见地玩起了“分裂”?当场黑化、拒认徒弟、解散小队、大战悟空……师徒大战的诸多场面也都精彩至极,画面效果十足吸睛,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唐三藏的黑白双身究竟由何而来?而暗魂组织又是如何一步步吞噬了他的心魂?超多谜底亟待揭晓。

6

  《西行纪之暗影魔城》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23年1月19日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南吉凭《追幸福的人》获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亚洲新生代展映单

近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演员南吉凭借电影《追幸福的人》中“巧巧”一角荣获此次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亚洲新生代展映单元特别推荐---“荣誉推介演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