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檀健次新单曲《IMMA GET IT》成绩亮眼 专辑概念引发期待

2023-01-03 18:0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最后一天,檀健次带来他的新年“健”面礼,发行了首支数字单曲《IMMA GET IT》。

  1.《IMMA GET IT》.jpg

  2022年最后一天,檀健次带来他的新年“健”面礼,发行了首支数字单曲《IMMA GET IT》。歌曲上线48小时内,空降14个音乐平台榜单,荣获2个平台销售榜单曲冠军位,相关话题词条登上7次热搜,讨论度激增。在当晚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他更带来歌曲的唱跳首秀,展现出作为歌手在音乐事业上的企图心与努力。

2.檀健次写真.png

  梦境与现实的交错 檀健次诠释“无人替代”的自我

  檀健次首支数字单曲《IMMA GET IT》正式发行,歌曲以嘻哈trap曲风呈现,强烈的节奏感,中毒性的旋律,加上犀利尖锐的歌词,这首态度十足的歌曲正是檀健次当下心境的独白。他唱着“定义自己无人替代”,正如歌词里唱道的,“如果不能做到让自己满意 I gon  keep trying again and again”。 我得到的,是我创造的,毋需自证,自有被证明的一天。

  穿梭于各种戏剧角色中,也为这些戏剧角色以音乐的角度贡献许多影视主题歌曲,演员/歌手檀健次终于迎来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如果说戏剧是光与影的艺术,「演员檀健次」是镜头中的造梦者;音乐是情感的艺术,「歌手檀健次」则是现实中的倾诉者,他希望藉由音乐语言去传递更为深度的思考和表达。

  歌曲上线第二天,檀健次发布歌曲《IMMA GET IT》练习室版,亦展现出他绝对的唱跳能力。无论处于哪个领域,都不忘沉淀下来、深耕其中的他,在名为戏剧的“梦境”和音乐的“现实”中平衡,形成完整的自我。

3.檀健次写真.jpeg

  新单"IMMA GET IT"成绩亮眼 新专辑概念引爆期待

  《IMMA GET IT》上线发行48内,热度居高不下,空降14个音乐平台榜单,荣获2个平台销售榜单曲冠军位,相关话题词条登上7次热搜,播放量超过5000万,全网销量更是一举突破100万大关。

4.檀健次写真.jpeg

  实际上,自歌曲teaser曝光以来,关于音乐概念的猜想就引发了网友们激烈的讨论。抓耳的萨克风旋律,梦境与现实交错的视觉呈现,指南针的暗喻……留给听众太多的遐想空间。直到歌曲上线发行之后,檀健次用音乐构建的第一个梦境才被正式揭晓,《IMMA GET IT》是檀健次自我表达的宣言,亦是他势在必得的自信。

  不少眼尖的听众还发现,制作过无数大爆歌曲的金牌词人葛大为,此次作为企划总监加盟其中,令人更加期待檀健次之后带来的音乐作品。《IMMA GET IT》由完美青春音乐制作,由柚汁音乐进行音乐宣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檀健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