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顾艳《时间都知道》暖心收官 实力诠释母爱

2019-08-08 16:0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间都知道》讲述了31岁的时简(唐嫣饰)因为一场意外,陷入了沉睡,梦回十年前。

   1.jpg

  由华策集团克顿旗下好故事影视、丰璟传媒以及企鹅影视联合出品,钟澍佳任总导演,孔厉大、黄国辉共同执导,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吕一、蓝盈莹、李茂、周奇奇、穆乐恩、王策、顾艳、钱泳辰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于昨晚收官。播出以来,顾艳饰演的方柔既温柔又坚强,既大气又可爱的母亲形象备受观众的喜爱,细腻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赞赏。

  《时间都知道》讲述了31岁的时简(唐嫣饰)因为一场意外,陷入了沉睡,梦回十年前。这一次,她决心要改变母亲方柔(顾艳饰)因癌症离世的命运。

2.jpg

  方柔得知自己病情恶化,为了不拖累时简,决心放弃治疗,但时简坚定地要方柔接受治疗,她不想再次承受母亲离开她的痛苦,母女俩为彼此担心而牵肠挂肚,让网友直呼:“母女情太好哭了。”

  在英国接受治疗后,方柔不仅抗癌成功,还重获幸福。时简打工的酒吧老板史蒂夫,与方柔在公寓楼梯口邂逅,二人因此相识相恋。方柔收到史蒂夫的求婚后,她在时简面前开心地手舞足蹈,顾艳富有层次的演技,将一位坚强抗癌的母亲重获幸福后的可爱娇羞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她也劝说时简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她由衷地希望时简能和一个她爱的人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顾艳的用心诠释,让观众们感受到方柔如山如水般的母爱。

  顾艳曾出演过《只为遇见你》、《步步惊情》、《女医明妃传》等多部优质电视剧。无论是传统女性还是商界女强人,无论是温柔母亲还是泼辣婆婆,每一个角色,她都尽己所能塑造到极致。

3.jpg

  除了大众的喜爱,顾艳的实力也得到了专业认可,她曾获得第九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和第八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等奖项,可谓是实力派老戏骨。

  《时间都知道》于七夕当天暖心收官,“宇宙级可爱老妈”方柔虽已下线,但顾艳的另外两部精品待播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和《我的莫格利男孩》都即将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顾艳的下一个角色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顾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