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才不会喜欢你》定档2月18日 李启歌、王丽娜演绎反套路甜宠剧

2023-02-14 15:2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郝昭赫执导,王玉担任内容总监,许豪杰、杨添淇编剧,青年演员李启歌、王丽娜、苏宇航、黄悦然主演的奇幻反套路甜宠剧正式定档

   由郝昭赫执导,王玉担任内容总监,许豪杰、杨添淇编剧,青年演员李启歌、王丽娜、苏宇航、黄悦然主演的奇幻反套路甜宠剧正式定档,将于2月18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日中午12点更新2集,首更4集;2月25日起非会员每日更新2集。

  该剧讲述了金牌制片人苏胜男,极度厌恶无脑甜宠剧,只要是到她手中的甜宠剧都逃脱不开被毙掉的命运。一日,她意外闯入了一部甜宠剧中,魂穿成为了她最看不上的、柔弱到不能自理的玛丽苏女主身上,面对玛丽苏中二男主欧阳禹川的疯狂追求,她该如何是好?

  该剧的男主角由李启歌饰演,他曾参演《少年巡抚》《我的危险夫君》等作品。拥有俊朗外形的他此次演绎甜宠剧中无比自恋又中二感爆棚的玛丽苏男主欧阳禹川,他的反差表现值得让所有人期待。而剧中的灵魂人物——苏胜男,则由王丽娜饰演,在《破事精英》《赘婿》《请叫我总监》等作品中,都有着她精彩演绎的身影。此番挑战从未饰演过的角色形象,演绎无比厌恶玛丽苏却又不得不在言情世界生活的苏胜男,对她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剧中的反派担当——冷氏兄妹中的哥哥,由苏宇航饰演,他曾出演《试婚99天》《龙一,你要怎样》等作品;冷氏兄妹中的妹妹,则由黄悦然主演,她曾出演《我的刺猬女孩2》。主演团队强强联合,势必为我们打造一出别开生面、引人爆笑的反套路大戏。

  据悉,短剧《我才不会喜欢你》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黄金壹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亿光年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洞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永乐股份有限公司、春光明媚(厦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火山石(北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青岛韪赫海景度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北京黄金壹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制作。豪横直女误闯玛丽苏言情世界,期待2月18日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才不会喜欢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