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象舞指数| 短视频周榜(2月10日—2月16日)

2023-02-23 09:3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日的脚步在大地上徐徐行进,人们迎来了整装出发的崭新一周。

   春日的脚步在大地上徐徐行进,人们迎来了整装出发的崭新一周。奋斗的船只正鼓起风帆,驶向更远处。一系列制作精良、备受关注的短视频,记述着那些令人振奋的时刻:

  当领导人会见外国领导人时,交握的双手与亲切的问候,讲述着国际友谊的持续深化;

  当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迎来熙攘人潮,西安的今日繁华,正折射着中华文明的历久弥新;

  当“开学第一课”的铃声响起,从中国人民身上凝结而出的种种美好品质,为孩子们诠释着榜样的力量……

  “象舞指数”评议品牌推出主流媒体短视频周榜及总台短视频周榜,既纵览全渠道主流媒体优质创作,又洞悉引领视频行业发展的总台力量,以权威视角扫描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以专业力量助力短视频高质量发展。

  让流逝的时光定格,让变动的思绪停驻,让主流的观念盛行,一切值得关注的短视频,尽在“象舞指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象舞指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