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铁我们来了》上线!主演齐聚,开启东北冰雪之旅

2023-02-20 15:2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东北“大碴子味”遇到台湾腔、港普和泰普?南腔北调的碰撞,裂变出一种奇妙的怪味儿。

   当东北“大碴子味”遇到台湾腔、港普和泰普?南腔北调的碰撞,裂变出一种奇妙的怪味儿。去年,由彭宇执导,史元庭、黄曦彦、崔真真、苏祈安领衔主演的校园爆笑网络剧《东北插班生》上线后便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度,后期还收获了全网自来水般的好评,口碑和网络热度双丰收。

  快乐不断,精彩再出发!2022年度爆笑网络剧《东北插班生》衍生剧综真人秀《老铁我们来了》正式官宣定档,《东北插班生》主演们齐聚辽宁沈阳,以真诚和欢乐回馈观众,带领大家一起沉浸式体验东北农村生活,在最寒冷的北国,感受最热烈的人间烟火。

  此次节目聚齐了剧版原般人马,并延续剧中角色设定:“东北大妞”韩梅梅、“最强男人”张文峰、“虎了吧唧”的王虎、“台湾甜妹”沈嘉仪、“人体杠精”贾布斯、“真诚热情”李建刚;寒假到了,星华中学的同学们应王虎的邀请,来到王虎童年居住过的东北乡村老家,共度假期。在这里,他们将面临各种挑战、各种麻烦,并深入乡村文化,感受冰天雪地,接触淳朴村民,谱写一段全新、有趣而未知的故事。

  依照节目形式设定,嘉宾们每期都将挑战不同的任务,在挑战中带领观众深入街头巷尾,感受东北特色、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如包饺子、扭秧歌、逛大集……节目将体验、趣味、纪实等活泼有趣的形式相融合,让观众在欢乐中,感受北国之美丽、文化之底蕴。

  除了文化体验、欢乐任务挑战之外,节目还有一大特点:接地气!笨重的爆米机、冰上陀螺、刺激好玩的雪上项目.......节目无处不在流露着一股亲切的“东北味”,以嘉宾第一视角全方位地展现东北民俗特色,也是看点十足。

  真实的乡村面貌、鲜活的青年群像、戏剧化的人物关系。接下来,星华中学的同学们的东北之旅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2月19日起22:10芒果TV《东北插班生之老铁我们来了》上线,周日周一联播两期,欢乐加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老铁我们来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