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象舞指数| 短视频周榜(2月3日—2月9日)

2023-02-15 10:3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光飞逝,记忆是时间的礼物;潮流奔涌,新闻是历史的坐标。

   时光飞逝,记忆是时间的礼物;潮流奔涌,新闻是历史的坐标。

  立春已至,自然万物开启复苏的旅程,人类社会踏上充实繁忙的新起点,也不断面临着瞬息万变的未来挑战。一系列制作精良、备受关注的短视频,记述着那些值得铭记的时刻:

  遍布在城市角落里的“小生意”,以点点滴滴的生机汇聚成生动的人间烟火,同复苏的城市共赴新一年的滚滚春潮;

  上演年度最小“月圆”的上元佳节,见证着人们延续吃元宵、看花灯的传统习俗,也目睹着总台元宵晚会这一“新习俗”的升级迭代;

  一行82人的中国救援队,马不停蹄奔赴遭受强震侵袭的土耳其,以坚定信念诠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

  “象舞指数”评议品牌推出主流媒体短视频周榜及总台短视频周榜,既纵览全渠道主流媒体优质创作,又洞悉引领视频行业发展的总台力量,以权威视角扫描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以专业力量助力短视频高质量发展。

  让流逝的时光定格,让变动的思绪停驻,让主流的观念盛行,一切值得关注的短视频,尽在“象舞指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象舞指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