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妙之城》第二季出发三亚,黄明昊为冲浪体验当餐厅义工

2023-03-30 10:2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优酷出品的国内首档城市纪实探索节目《奇妙之城》第二季,将于本周四晚18点迎来第四期。

  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优酷出品的国内首档城市纪实探索节目《奇妙之城》第二季,将于本周四晚18点迎来第四期。在本期节目中,歌手、演员黄明昊和好友来到了阳光充沛、碧波荡漾的三亚,在这里,黄明昊体验了雨林徒步溯溪、挑战了海上冲浪,开启了义工生活。在这里,我们也遇到了户外组织教练空达和热带海洋学院教授王沛政这样的有趣灵魂,一同解锁三亚一半城市一半海湾,有趣的灵魂轮番上阵的极致魅力。

  黄明昊为冲浪体验当餐厅义工 重新出发继续燃烧烈焰青春

  黄明昊在即将迎来二十岁之际,为“逃离”工作的压力,放慢自己的二倍速生活,和好友汰汰来到三亚记录慢生活。他在这里被邀请参加冲浪友人的聚会,品尝当地特色滴漏咖啡和冬日必备美食糟粕醋火锅,边游玩边体验当餐厅义工,用劳动成果获取自己的冲浪机会。刚开始的黄明昊有些紧张,想到自己要面对那么多客人有些害怕,在慢慢熟悉后逐渐进入了状态,成为餐厅集体的一部分,慢慢融入了在海岛的生活。在体验当义工的过程中黄明昊将会面临什么挑战呢,又会遇到哪位“神秘客人”?

飞猪版

  在当义工的空闲时间,黄明昊开启了冲浪小伙的奇妙旅程。在大海上反复跌倒、站起重来,躺在大海中间与它“合二为一”,是黄明昊向往的舒适节奏。他认为冲浪更多的是一个自己和自己对话的过程,冲浪都可以倒下再回去,人生在经历挫折之后又何尝不可以从头再来呢?治愈的同时又能放空自己,缓解烦恼。享受了大海的自由,黄明昊想要挑战跳水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在雨林徒步溯溪会发生怎样的有趣故事,又是什么给了他跳下去的勇气?

黄明昊

  户外教练空达拥有独特生活方式,大学教授王沛政立志拯救更多珊瑚

  空达是三亚老牌户外组织的教练,以山海为家是他独特的生活方式。四十多岁的他依然是家人眼中的黎族少年,不忘对自然的敬畏,也保持着户外探索者的好奇,享受山野,拥抱外界。经常在户外游历的空达,总能发现一些城市里的奇妙之处,利用现代露营装备+原始技能在隐藏的野趣之地露营,和三两好友有酒有烧烤,带来了全新的岛屿生活。年轻时,空达是国内第一批接受专业户外培训的人,有颗狂野之心,是什么让他收起野心,放弃漂泊,回到三亚呢?“户外生活百科”空达又给人们科普了哪些野外生存小技能?

空达

  王沛政是一名热带海洋学院教授,珊瑚是热带海域的神秘万花筒,而三亚的气温是珊瑚最好的养殖地。对别人来说是游玩的地方,对他来说是日常工作的地方,因为过度开发,珊瑚礁逐渐退化消失,王沛政化身潜水大师,开始下海研究这一现象出现的原因。珊瑚养殖需要大量的资金,他和学生兼职工人,自己设计灯、焊玻璃,找课题申请经费经营珊瑚馆,在珊瑚的保护工作上下足了功夫。究竟是怎样的梦想支撑他走到现在?和学生们的环保之路又将如何顺利进行下去?

王沛政

  以船为家,靠海吃海,在三亚的生活,时间好像被拉长,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有足够的时间释放自己自由的灵魂。记得在本周四晚18:00,锁定优酷《奇妙之城》第二季,和黄明昊一起在阳光沙滩解放灵魂,感受三亚悠哉悠哉的慢生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奇妙之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