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环游记》第四季官宣定档4月8日!探索城市历史,追溯文化之源

2023-04-04 14:3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体验类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第四季正式官宣将于4月8日欢乐回归!

  今日,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体验类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第四季正式官宣将于4月8日欢乐回归!首波集结徐峥、王宝强、杨迪、陈哲远、沈月、徐明浩、张祎曈成立“IF俱乐部”,并进行剪彩仪式。还有高叶、娜扎等更多成员陆续加入,结伴同行,与观众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春日旅程!

  春日之旅再出发,开启不一样的IF计划

  往季节目中,“春游家族”探索湖州江南水乡,通过体验传统竹编工艺,感受当地独特古韵国风;走进古城襄阳,沉浸式演绎三国人物,通过飞花令传达古典诗词之美;齐聚杭州,在非遗“韩瓶”制作工艺传承人的指导下,动手体验陶瓷制作,感悟非遗文化魅力……

  “IF俱乐部,走一步是一步”是本季节目的新口号。《青春环游记》第四季中,IF俱乐部成员将开启一段惬意的春日之旅。如果(If…)做这样的旅行会怎么样呢?本季节目将以“IF”为主题展开旅行,没有事先规定的剧本,考验成员在旅行中的即时反应,挑战充满未知可能的全新旅程。

  节目中,嘉宾将去往的每个目的地都暗藏不同的IF挑战,解锁一个临时的家,也许是新概念的未来感民宿,或者是意料之外的湖边露营地、具有当地特色的森林树屋、童话小屋,甚至是废弃工厂的共享宿舍……通过特色旅行方式体验地域文化,出乎意料的IF计划带来的趣味旅行让人期待满满!

  IF俱乐部欢乐集结,新老成员碰撞出大火花

  大“橘”大利,开播大“橘”!海报中,IF俱乐部成员手拿橘子官宣节目定档开播。徐峥和王宝强十年后再次携手合作,期待这对黄金喜剧搭档开启别样“囧途”之旅。“三朝元老”杨迪,本季将继续陪伴大家开启春日之旅,频频在节目中造梗的他,又会为观众带来哪些独特的“发现”、最新“笑料”呢?

  除此之外,“IF俱乐部”也迎来了陈哲远、沈月、徐明浩、张祎曈的加入,新老成员首次碰撞,期待他们之间产生出的奇妙化学反应。《青春环游记》第四季中,天空民宿、特色美食、古镇文化等类型丰富多元的文旅体验项目,等待IF俱乐部成员前来打卡!

  深受观众喜爱的《青春环游记》穿梭云山与闹市之间,于时间更迭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青春环游记》第四季,将通过全方位趣味性互动,一路探索,一路交流,深入体验不同城市人文风情,用心为观众传达不同城市的精神内核,加强观众对当地旅游的向往,积极引导正向主流价值观传播。在美食美景的陪伴下,与观众共同感受一座城市的人文风貌和文化底蕴。

  探索城市历史,追溯文化之源!4月8日起,每周六晚20:30敬请关注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IF俱乐部带你一起见证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环游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