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嗨,城市猎人》第三期上线,新合伙人加盟强势踢馆

2023-04-13 10:1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优酷出品的猎头职场观察类真人秀《嗨,城市猎人》第三期播出,继上一期面临48小时为企业交付产品总监人选的极限任务,候选人们在合作中不断产生分歧与矛盾后,本期节目中第二次任务结果即将揭晓。

  今日由优酷出品的猎头职场观察类真人秀《嗨,城市猎人》第三期播出,继上一期面临48小时为企业交付产品总监人选的极限任务,候选人们在合作中不断产生分歧与矛盾后,本期节目中第二次任务结果即将揭晓。同时,本期中突然登场的新候选人也成为强有力的合伙人竞争人选,面对强实力的新候选人与全新的考核任务,候选人们本期节目中又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bc398fe1c5bb364a528f547e1dfb3d7

  第二次任务交付,候选人分歧化解

  候选人们虽然没有完全达到意见统一,但为了顺利交付任务,大家在路泽霖的带领下各司其职有序推进工作。最终在交付时,候选人们为客户提供了三份简历,但由于当日负责深入沟通的曾忆与司徒嘉琪请假,团队其他候选人又未能充分了解人选情况,对接过程中气氛略显凝重,结束后客户委婉表示候选人的表现有待加强。

879847910e06f22baf1f16ac98fa6d5

  在晚上的饭局中,原本存有分歧的路泽霖与曾忆互吐心声,二人顺利破冰,候选人们也在这一次的摩擦中更加了解彼此,大家还为日后的团队合作能够顺利进行设置了团队规则——在沟通时不要插话。节目中关于团队合作时产生分歧与矛盾如何顺利化解的问题,候选人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解决答案,也给年轻职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思考与借鉴。

59ee14cd1a561b6048f4a6136f99fbb

  新候选人强势踢馆,全新任务开启

  本期拥有多年猎头工作经验和高业绩的“魔王级”踢馆候选人李莉娜登场。初次与候选人们见面的李莉娜迅速掌握了主动权,管理能力与业务能力已开始显现。随后,导师公开第三个任务——行业研究和职业分析,分为新媒体运营官、雇主品牌体验官、算法工程师三大职业。候选人首先进行个人汇报,最终由导师选出三位组长分别带领其他人完成这三个任务,成绩较差的候选人会进入待定区。

8e2f7c201a214dfc77dfb7b86bd9b84

  经过紧张的准备过程,在汇报时候选人们展示出了各不相同的工作习惯与风格。准备充分、汇报重点明确,被猎场观察团称为年轻强者的曾忆,以及通过在汇报中加入自己实地考察内容的李莉娜令导师们印象深刻,受到了导师与猎场观察团的一致好评。最终,曾忆、胡晓、司徒嘉琪成为本次任务的三位组长,候选人们将如何分组进行接下来的任务,一起拭目以待。

0d638bce0c63a1f17786543bd9da64e

  猎场观察团解析职场问题,多维探讨职场现状

  针对本期节目中新候选人的登场,以及节目中反映出的种种职场问题,猎场观察团以自身经历与心得向观众提供了更多元的思考方向。在路泽霖与曾忆关于团队分工产生分歧时,杨天真表示如果员工出现这样的问题,自己会先单独沟通,表达理解并指出问题。苏醒则笑称只要能够互相说服对方就可以解决。

a8d09d5df747e4fc1dac2e8c44ccdd9

  观察到李莉娜与候选人们初次见面就能快速融入的情况时,观察团也探讨如何在新团体中快速破冰。程潇表示如果是慢热的性格,真诚最为重要。猎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则认为李莉娜最可贵的点在于即使自己有很丰富的工作经验,也依然能保持谦虚的态度与大家交流,作为新人来说自信和谦虚是最重要的。

c315d4b4c5365496f50f253946616f8

  最后在观察三位组长选择组员的过程中,观察团也围绕一个团队需要什么样类型的人展开讨论。杨天真表示一个团队最需要核心位,根据核心位再为他匹配其他人选。杜华也分享了作为boss的团队搭建标准:情商高、专业性强、协助力强。苏醒则称说组员的性格气场要对,小的团队更需要人情,自己希望大家都能舒服开心。观察员们以各自不同的立场表达出了自己关于工作团队的见解,这也是当代年轻人在职场中面临的重要课题。

e90309e6d76b99bff2cc1456792251d

  以独特猎头视角展现职场综艺,任务升级不断,感受职场百态,见证年轻猎头的奋斗成长之路。即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优酷全网独播,看《嗨,城市猎人》如何狩猎职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城市猎人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歌坛新秀——买尔达尼·拜合提亚尔

 买尔达尼·拜合提亚尔,艺名:达尼 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是一名歌手,世界华人原创音乐家协会会员人,世界华人原创音乐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主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