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可爱的坏家伙》定档4月12日 电子甜品即将撕漫上线

2023-04-10 18:5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爱情喜剧《可爱的坏家伙》官宣定档,4月12日将在爱奇艺首播上线,本剧由张逸杰、王路晴领衔主演,任运杰、尚璇、厉家兵、张新童、严熙儿、彭麟主演。

  青春爱情喜剧《可爱的坏家伙》官宣定档,4月12日将在爱奇艺首播上线,本剧由张逸杰、王路晴领衔主演,任运杰、尚璇、厉家兵、张新童、严熙儿、彭麟主演。

  《可爱的坏家伙》是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的项目之一,根据小说《记忆寻回》改编,将作为黑色情人节献给观众的一道“电子甜品”,陪伴观众们度过一段好甜、好笑、好可爱的欢乐时光。

C:\Users\11833\Desktop\可爱的坏家伙\海报加二维码\微信图片_20230410105559.jpg微信图片_20230410105559 

  甜度爆表 全员正青春 非常规CP

  《可爱的坏家伙》讲述了毕生甘当咸鱼的脑洞漫画师夏雨萌(王路晴 饰)在漫画作品中创造出大反派沈明夕(张逸杰 饰),与此同时校园里突然也出现了一个沈明夕,搅入她与梦中男神白泽(任运杰 饰)的情感纠葛中,继而发生了一系列唯美温馨的青春趣事。

  作为一部青春爱情喜剧,《可爱的坏家伙》集合了以张逸杰、王路晴为代表的人气新星,演员阵容全员正青春,打破青春爱情喜剧的常规套路,反派不再搞怪,却把女主宠坏,组成了全新的CP组合,在甜蜜又有趣的日常中让人嗑上头。

5591679995662_.pic_hd

  笑点满分 不经意之间 猛戳你笑穴

  沈明夕作为从漫画世界穿越而来的人,在现实世界中的不少奇葩行为令人捧腹,而夏雨萌作为手握半部剧本的漫画作者,为了阻止沈明夕黑化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其他角色也一起碰撞出喜剧火花。

  新颖的故事设定,反差的角色塑造,《可爱的坏家伙》将笑点自然地融入到剧情之中,众演员实力搞怪,甜蜜不失喜感,搞笑不失温情,十分值得期待。

5581679995661_.pic_hd

  动漫萌宠 打破次元壁 可爱征服你

  《可爱的坏家伙》中夏雨萌的职业是漫画家,故事也由沈明夕从漫画穿越到现实开启,剧情的表现方式上打破了次元壁,融合了写实的真人表演和放飞的动画表现,不仅让画面更加生动、情节更加丰富,也更加符合新时代观众的喜好。

  剧中的萌宠神兽“口水怪”作为男女主角之间的情感纽带,与各个角色的碰撞也是火花四射,剧外与各个演员互动不断,成为了《可爱的坏家伙》的可爱担当,让整部剧可爱度满分。

5571679995660_.pic_hd

  《可爱的坏家伙》由无锡优视明天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九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九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三善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先导影业有限公司、中视天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新卓影视文化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硕天枫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无锡优视明天影业有限公司、新都唯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颂迈影业有限公司承制;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4月12日,电子甜品,等你品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可爱的坏家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