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漂亮的战斗》“好戏”上演,孟子义自证要把戏路走宽

2023-06-02 14:4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日,由爱奇艺出品、绮炫冠名的聚焦新女性力量全女阵容户外游戏真人秀《漂亮的战斗》第四期如约而至。

  6月1日,由爱奇艺出品、绮炫冠名的聚焦新女性力量全女阵容户外游戏真人秀《漂亮的战斗》第四期如约而至。该节目由管乐、孟子义、王濛、杨超越、张雨绮(按姓名首字母排序)五位最具代表性的女艺人组成“漂亮团”,挑战由当代年轻人烦恼幻化而成的“烦恼兽”。

  上期节目中,漂亮团成员们大秀才艺,最终放弃个人的输赢,拯救了花花星球。而本期节目,她们用智慧与演技征服了玫瑰星球,让无心工作的人们重回生活的正轨。

  漂亮团在线飚演技,孟子义称“戏路要窄到让人进不来”

  本期节目全员化身民国范儿,温婉气质和少年感都让漂亮团轻松“hold”住。

  游戏开始前,漂亮团成员就被分为传统、新式和留洋三大家族,每个人手上拿到的只有其他某个成员的身份信息,所以大家要一边打探自己的真实阵营,一边有效利用自己手上已知的信息。

  节目刚开始,王濛率先暗示管乐手上有杨超越的身份信息,反应过来的管乐马上声称自己所知道的是孟子义的信息,接下来就是全员互飚演技的时刻,每个人都信誓旦旦自己拿到了孟子义的信息,飞行嘉宾吴昕更上演“一秒破功”,话音未落,没忍住笑出了声。

  “不露声色演技”环节,更是让漂亮团大秀“演员的基本素养”,大家需要根据每个人运送种子时的表情、动作,来判断其箱子中种子的数量。孟子义故作浮夸让张雨绮大呼:“戏路有点窄”,而孟子义则是秒出金句回应:“我的戏路窄到让别人进不来。”第二轮,孟子义成功凭借故作轻松的表演自证戏路可以走宽。

  追击战巧用技能“调虎离山”,王濛1V3展现战斗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追击战中引入了“技能”设定,让战斗过程更为惊险紧张。追击战环节,因为忌惮王濛强大的战斗力,杨超越、吴昕、管乐、张雨绮暗中结成四人联盟,面对闲庭信步的王濛与孟子义却被吓得慌不择路。

  孟子义再现神演技,编造技能骗取了管乐和张雨绮的信任,让她们率先对付杨超越、吴昕一组。但决定倒戈的二人竟被杨超越的“同归于尽”技能吓得不知所措,转而用张雨绮的“瞬间移动”技能将王濛送走,孟子义不敌4人被率先淘汰,却也发动了一直隐藏的“自爆”技能,“带走”了杨超越。

  面对瞬息万变的局势,“大魔王”王濛自信1V3,先后淘汰吴昕、张雨绮后,与管乐共同耗尽时间获得并列第一。最后,身为“战斗担当”王濛与因演技而“发光”的孟子义,拔出了漂亮光剑,成功拯救了玫瑰星球。

  玫瑰星球的居民在盲目追光的过程中丢失了自我,漂亮团用勇气、智慧和努力向大家证明,在前行路上,每个人都可以闪闪发光,成为自己的榜样。正如本期主题,偶像并不是生活的全部,通过榜样,做更好的自己,才能给他人带来力量。

  不止美丽,更有实力。每周四18点准时锁定爱奇艺,一起收看《漂亮的战斗》,和漂亮团一起热血战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漂亮的战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