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星首张个人EP《绊》正式上线 唱作人身份全面解锁

2023-05-31 09:4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5月30日),新生代唱作人武星正式发布首张个人EP《绊》,EP中收录了由武星担纲词曲创作的三支全新单曲

  近日(5月30日),新生代唱作人武星正式发布首张个人EP《绊》,EP中收录了由武星担纲词曲创作的三支全新单曲,在围绕「羁绊」与「牵绊」的故事线,用音乐邀你共赴一场别开生面的星辰旅行。

  解锁唱作人身份的武星首张个人EP《绊》共收录《儿时的愿望》、《地心引力》及《故事的结局》三首单曲,武星在几乎包揽全部词曲创作的同时,也作为第一制作人深入参与了EP的制作。三首歌以倒叙的线索,记录了三个不同主题的成长故事,像是三条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线,将一切事物紧紧相连。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男人, 动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儿时的愿望》始于一段童真的旁白,以直白的表达带你穿梭回记忆中的画面,将儿时对未来的稚嫩畅想,与成为大人后依旧怀揣的梦想和童真彼此嫁接。在与赵珂合作的歌曲《地心引力》中,画面切换为繁星点点的静谧夜晚,以宇宙中引力的概念,将浩渺寰宇间的每一场相遇浪漫传递,引人共鸣。而在EP尾章《故事的结局》中,抒情的旋律再次放大情感张力——人海中偶然相遇的我们或许会渐行渐远,但彼此之间的「绊」却不会轻易消失,接受遗憾,并再次迎接下一次相遇,或许才是我们不竭向前的动力。

人在游泳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从在《明日之子乐团季》进入大众视野,武星便凭借闪亮的舞台与充满灵气的声音,受到粉丝的关注,而如今以唱作人的身份再次启程,也让他拥有了更多表达空间与发展的潜质。曾经那个优雅热烈的白衣少年也在不断成长,伴随个人首张EP《绊》的发布,武星再一次步入音乐之路上的全新转折,用更为包罗万象的视角和真挚表达,不断流露独属于自我的率真与内敛。

  据悉,武星2023首张个人EP《绊》的同名巡演也即将开启五站旅程,广袤世界里,就让我们彼此相「绊」,一起加入这场音乐的旅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